感人勵志電影推薦5部

《當幸福來敲門》

為什麼有些人能夠成功,因為他們從不屈服,即使身處逆境也勇敢面對。而威爾史密斯父子的完美演繹也使得這部電影的這一主題更好的體現。故事的完美結局讓人感受到只要努力終會成功,是一部非常好的勵志電影

《請叫我第一名》

關於人生的真相,我的感悟是人生在某一個層面的本質就是不斷地挫折和磨難,動盪不安,顛沛流離,而並非很多人所追求的安穩,安逸,富有,當然 這並不是說我們要追求負面的東西而摒棄正面的東西,而是說當我們認識到這種人生的本質後,應該用一種絕對陽光和全面接受的心態去面對人生的任何負面,而不 拒絕,逃避和消極。

《勇敢的心》

freedom!傳奇的吼聲。英格蘭在那段時期南征北戰,製造出來不少傳奇人物,華萊士作為蘇格蘭英雄應運而生,所以這個電影注定成為史詩。蘇菲瑪索的表演極其驚艷。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是一部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美國電影,小說作者溫斯頓·格盧姆(winston groom),電影榮獲1995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肖申克的救贖》

即使它早已是被人捧到爛的電影,但任何反對派的詆毀都改變不了這個好萊塢通俗故事帶來的勵志與震撼,也磨滅不去全人類對自由嚮往的共鳴!絕對不錯的電影,肖申克身上有著一般人所無法具備的忍耐力,最終成功實現自己的救贖。每個人在心中都有座監獄,關鍵看你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和能力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