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電影:《深情約定》

[摘要]正能量勵志大片《深情約定》將於10月16日登入全國。汶川“5.12”大地震中的截肢舞蹈老師廖智、老戲骨苗皓鈞、孫桂田等共同加盟。廖智在無奈、彷徨、傷心、失望時都不禁流淚,感動眾多網友。

正能量勵志大片《深情約定》將於10月16日登入全國。該片由新生代導演大飛執導,汶川“5.12”大地震中的截肢舞蹈老師廖智、老戲骨苗皓鈞、孫桂田等共同加盟。近日曝光了一版催淚預告片,片中女一號劉一的扮演者廖智真情流露,在無奈、彷徨、傷心、失望時都不禁流淚,感動眾多網友。

廖智完美演繹支教老師 真情流露感動網友

《深情約定》是“勵志女神”廖智的首部銀幕作品,從未學過表演的她對於這次銀幕首觸電也是很緊張。廖智表示,剛進組的時候,完全不會表演,幸虧劇組其他人都很有耐心,和我合作的苗皓鈞老師更是手把手教我怎么去演戲。而在近日曝光的催淚預告片中,也確實要為廖智的演技點個讚,作為從來沒有接受過正規表演教育的她來說,在片中情緒的層層遞進,從起初的無奈、失望,到開始和孩子們交朋友,為他們的未來而著急擔憂,一步步循序漸進的將劉一老師對於支教態度的變化完美演繹。而無論是遇到突襲的恐慌,亦或是身體虛弱時的憐弱,廖智也都用眼神帶出人物情緒。對於廖智的表現,導演大飛也是讚揚有加,“有兩場大戲,廖智的表現都讓我十分驚喜,一場是廖智在母親病危時的戲,一場是最後她離開學校時,和學生送別的戲。廖智都是非常快就進入人物狀態,眼淚瞬間止不住的流,當時拍攝的時候就感動了現場的眾多工作人員,所以後期我們也是特地將這兩個片段剪到了預告片裡。”

不浮誇不商業 走心的溫暖之作

《深情約定》和目前市面上的許多主流電影不同,主要講述了由廖智飾演的青年女教師劉一在鄉村支教期間,面對農村孩子們純淨和求知的眼神、面對他們發自內心的毫無雜念的善良,不斷的為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改變著自己的人生規劃,不斷在自我糾結和掙扎中做選擇,並最終聽從了自己內心的聲音,做了讓自己心生寧靜的選擇。可以說,《深情約定》是一部絕對能夠讓你耳目一新的作品,它不譁眾取寵,但能溫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