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運動員勵志電影:《女生向前翻》

體操運動員勵志電影:《女生向前翻》

《女生向前翻》是XX年上映的一部歐美勵志影片,影片由約翰·派屈克·阿梅多里主演。講述了一名年僅17歲前體操明星海莉曲折的經歷。海莉生長在一個問題家庭,從小就養成了桀驁不馴的個性。出於叛逆的心理,她在體操賽場上半途而廢,漸漸走上了歧途,由於誤觸法網,還多次被捕。無奈之下,她只能重返體操賽場,希望能夠重新找回當年那個積極向上的自己。

劇情介紹:

影片講述了一名年僅17歲前體操明星海莉曲折的經歷。海莉生長在一個問題家庭,從小就養成了桀驁不馴的個性。出於叛逆的心理,她在體操賽場上半途而廢,漸漸走上了歧途,由於誤觸法網,還多次被捕。無奈之下,她只能重返體操賽場,希望能夠重新找回當年那個積極向上的自己。

任性叛逆的17歲女孩海莉·格雷厄姆(梅西·帕瑞格蘭飾)慣於挑戰權威和地心引力,她的單身父親為了管束女兒一籌莫展、無計可施。越發有恃無恐的海莉終於觸犯了法律,因損壞財產而被告上少年法庭,法官責令她進入一所異常嚴厲的體操學院學習,掌管這所學校的是以軍事化管理見長的傳奇教練伯特·維克曼(傑夫·布里奇斯飾)。

幾年前,海莉曾是一名才華橫溢的體操運動員,可在她即將參加體操錦標賽的決賽之前,突然得知當時的教練同自己的母親有染,心灰意冷的她在關鍵時刻退出比賽,使自己的團隊與金牌失之交臂。強制下,海莉不得不背負著背叛隊友的指責重返體操界,在接受規則約束的同時,還要面對自己的朋友和對頭。伯特教練很快就發覺海莉的體操天賦,不管她願不願意,他都要讓她重新出現在賽場。當然,刁蠻頑劣的海莉同教練之間難免會有一場明爭暗鬥,而這種牴觸情緒隨即演變成相互的尊敬,由此海莉和她的精英團隊也開始漸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