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勵志電影:奮鬥

奮鬥是馬偉豪XX年導演的一部勵志青春劇,該劇根據石康同名小說《奮鬥》改編而成,描述了一群一直秉承著善良、勇敢與堅持,並最終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堅持的青年們勇於奮鬥的故事。此電影定於XX年4月2日全國上映。

電影劇情

建築系高材生陸濤,年輕、衝動,為自己訂立的人生目標而執奮鬥。陸濤同居女友夏琳,一直在其身邊懷揣著對陸濤的崇拜而默默地守候著他理想的實現,妥協了自己在時裝設計領域的美好憧憬。在陸濤參與建築師行業最高獎項的名額角逐中,賽場內陸濤正經歷著一場枝節橫生的明爭暗鬥。賽場外,夏琳因不滿陸濤只顧自己追求人生目標而一再忽略她的人生價值,欲只身前往巴黎求學實現自我。他們的愛情是否會因各自的奮鬥而終結?此時,前女友米萊的不期而遇,生父徐志森的突然到訪,陸濤30歲的人生計畫能趕上命運的突變得償所願嗎?

80後小夫妻向南甘當老婆楊曉芸背後的男人,而老婆楊曉芸則是職場白骨精,在工作上不斷力爭突出表現,獲得老闆的賞識,而向南的閒散卻令她感到失望,兩人時常爭吵,向南終因曉芸的嫌棄而出走,此時楊曉芸才意識到向南對自己和家庭的重要,可是還來得及嗎?

一座大都市,兩對半愛人,六個好朋友的奮鬥故事

青春不僅僅是奮鬥,也是一種享受。

精彩對白

1. 跟你在一起就是好日子。夏琳

2. 如果我一輩子窮困,你還會愛我嗎?陸濤

如果你一輩子努力,即使窮困我也還愛你。夏琳

3. 我只知道我在被你騙得團團轉的時候心裡是最滿足的。米萊

4. 一個人呢一生中他可能做過很多好事他都會忘記,但等他到老的時候他真正記起來的是他做過的壞事。徐志森

5. 壞事就是你怎么忘也忘不了的事。徐志森

6. 每個人都只能年輕一次,這是人生最邪惡的地方。

7. 無論什麼時候,當你聽到一件事情對自己太有利了,那你就絕對不要相信。

8. 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米萊爸

9. 你喜歡他,他不當回事兒,這就是欺負你。米萊

10. 豬頭說:事業,愛情,友情我都要。

1.我們倆在一起完全就是一本書,書名叫鋼鐵是怎樣被腐蝕的。

2.我想說,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能太客氣了,人在哪裡我們就混在哪裡。

3.向南和楊曉芸離婚了說氣話,楊曉芸,你這片落在我頭上的破烏雲就快要散去了,好日子就要來啦!

4.華子和春曉約會吃飯華子:你就負責吃菜,撿愛吃的吃兩口 春曉:你就負責說話,挑我愛聽的聽幾句。

5.最後一集陸濤夏琳去法國,華子和曉芸向南去送行 華子損他們兩對人:你看你們四個,就這么幾年領了三張結婚證一張離婚證,把咱政府麻煩得夠嗆。

6.我要把你貼得滿世界都是,這是第一貼。早知道就讓他們在大頭貼下面加一行字:兩個分手的人。

7.我這不是怕被夏琳逮著嗎!我跟你開玩笑的,我是急著舊地重遊,看看你這小窩變成什麼樣了?

8.作為你過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這過期的可樂。毒死我算了。

9.別往我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頭口水掉我傷口上了,化膿了我跟你沒完啊。

10.人生中的各種事情重要的不是你做的很爽。很順利,重要的是你知道什麼時候踩剎車,知道什麼時候調整自己。

11.華爾街上成功的人不是靠計算。是靠兇狠。你要告訴他們這個是我的那個是我的,you get out of here。

12.你賺再多的錢在人生當中都只是無數的0,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個這些0才有價值。

13.我只知道我在被你騙得團團轉的時候心裡是最滿足的。

14.跟夏琳在一起的時候,你一會兒興高采烈,一會兒垂頭喪氣的完全像個蠢貨。現在夏琳走了,你歸我,等她回來以後,我要讓你變回那個了不起的陸濤,我要把你推到她面前,讓她好好看一看,到底我們倆誰對你好。

15.我連想都不願意想,我一想就失望,我真失望,我太失望了,我一直覺得,我一直在幻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許有一天能最終得到陸濤,哪怕得不到他,我能天天見到他也會很開心,除了他,我沒有愛過任何一個人,也沒有想過去愛什麼人,我離不開,我也捨不得,在我的心裡只有陸濤,就有陸濤,可是你又回來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有些東西即使你再努力也是得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