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勵志電影推薦《挑戰者聯盟》

以下內容是由精心為您收集的,如您覺得內容對您有幫助,請按ctrl+d收藏此網頁,以便您下次的查找。謝謝。

《挑戰者聯盟》 是一部講述足球故事的喜劇卡通片。它是國內首部上映的足球題材3d動畫影片。

本片導演胡安·何塞·坎帕內利亞是西班牙國寶級導演,XX年憑藉電影《謎一樣的雙眼》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同時橫掃歐洲各大獎項。而電影《神偷奶爸》系列的創始人“小黃人“之父——吉奧·帕布羅斯則擔綱本片製片人。相信將又一批和“小黃人“一樣可愛的“呆萌足球員”火熱來襲。《挑戰者聯盟》不僅集結了好萊塢殿堂級的幕後製作團隊,而且該片的全球發行方,曾出品過《神偷奶爸》和《速度與激情》系列的環球影業,也對這部電影信心滿滿,力圖打造一部不一樣的3d奇幻探險動畫電影。

這部畫面精良且極具正能量的《挑戰者聯盟》也是獻給中國觀眾的誠意之作,影片匯集了奇幻、動作、探險等商業電影最賣座的元素,讓電影在引進國內前就備受全球觀眾矚目,屆時,相信電影在中國內地上映後會掀起一陣熱潮。

看點一:好萊塢金牌幕後保駕護航 年度最受期待3d動畫[3]

《挑戰者聯盟》擁有超強的幕後製作團隊,本片導演胡安·何塞·坎帕內利亞是西班牙國寶級導演,XX年憑藉電影《謎一樣的雙眼》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同時橫掃歐洲各大獎項。而電影《神偷奶爸》系列的創始人“小黃人“之父——吉奧·帕布羅斯則擔綱本片製片人,《挑戰者聯盟》則同樣沿襲了《神偷奶爸》的“呆萌本色”。好萊塢最賣座系列動畫電影之一《里約大冒險》的製作團隊也悉數加盟,《挑戰者聯盟》有著好萊塢金牌幕後團隊的保駕護航,精良的製作和不俗的劇情讓影片在上映之前就吸人眼球。《好萊塢報導》等權威雜誌也評價本片為年度最受期待的好萊塢3d動畫電影。

看點二:“呆萌小將”排兵布陣 “奇幻風暴”拯救足球小鎮

《挑戰者聯盟》改編自著名的短篇故事《一位右前鋒的回憶錄》,講述的是桌面足球天才少年阿馬迪奧在小鎮遭遇覆滅危機,自己的親密的愛人被曾經的手下敗奪走後,曾經一起作戰的戰友:桌面足球人偶在機緣巧合中“復活”,與主角一起組成“挑戰者聯盟”,披荊斬棘,拯救小鎮,奪回愛人並最終實現夢想的故事。片中,“呆萌小將”將運用各自排兵布陣的“本領”幫助主角達成勝利。萌將、主將“小手牽大手”,在這個原本平靜的小鎮上,即將迎來一場“奇幻風暴”。

看點三:3d“挑戰者”9月5日登入內地 中秋團圓合家歡首選觀影

除了有力的劇情和人物作為支撐,精美畫面也非常吸人眼球,《挑戰者聯盟》的一大看點就是極為精良的3d動畫效果,幕後製作團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也在影片中得到展現。3d動作場面也頗具真實感,電影在畫面、音樂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亮點十足。有如此專業的技術團隊保證,一個個充滿“酷炫”加“呆萌”氣質的“挑戰者”一定會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在大銀幕上,一段無法複製的奇幻冒險之旅就這樣神展開。9月5日中秋檔期,這部看點十足的3d奇幻動畫電影將成為國內觀眾合家歡觀影的不二首選。

看點四:淮秀幫配音搞笑不停 新潮熱詞引起觀眾共鳴

最令人期待的是,國內著名配音團體淮秀幫加盟本次《挑戰者聯盟》的中文配音,其幽默風趣的配音風格和配音元素緊跟當下新潮,諸如:根本停不下來、長腿歐巴、萌萌噠、殺馬特、上頭條、承包魚塘等都有在電影的台詞中出現,並且時下最火的神曲《小蘋果》也在當中出現。影片中還有神秘爆笑彩蛋等,保證讓觀眾樂不停歇。在中秋檔期,“呆萌小將”邀請您在影院共赴奇幻冒險之旅。《挑戰者聯盟》將於9月5日登入全國各大院線,同名手遊也即將推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