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書籍推薦《把時間當作朋友》

這本書從心智成長的角度來談時間管理,指出時間管理是成功的關鍵所在。作者引述自己從事的職業中所遇到的事例,告訴我們:如何打開心智,如何運用心智來和時間做朋友,如何理解時間管理的意義,在時間管理上取得突破,進而用心智開啟自己的人生成功之旅。

內容簡介

為什麼你總是說“沒有時間了”,勤奮而又懶惰?最節省時間的方式是學習,為什麼你砍柴而不肯磨刀?基於過程的記錄,為什麼迥異於基於結果的記錄?一個人對時間的精確感知能力真的能訓練得像特異功能?都是平凡人,為什麼若干年後彼此已成天壤之別?時間這條船,為什麼只送心智成熟的人去往夢想的彼岸?絕大多數的成功根本與智商沒有任何關係,所有的失敗都與且只與時間限制有關。當你把時間花費到一個人身上的時候,相當於在他的身上傾注了你生命的一段,哪管最終的結果如何,反正,那個人那件事都成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不管最後你喜歡還是不喜歡。

作者簡介

李笑來,原新東方老師,現艾德睿智國際教育諮詢合伙人。 他,經歷豐富,與眾小有不同。東北人,就讀普通高校,本科學財會,畢業乾銷售,慣於洞察他人心理,一不留神,成了新東方教寫作的名師,授業解惑,樂此不疲。

他寫書,且暢銷。著有暢銷書《toefl和新辭彙21天突破》、《toefl高分作文》——常年位於同類圖書銷售排行榜首。授課風格以樸實、有效見長,注重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

在觀察學生的成長過程中,他也在探尋自己的心智成長,寫作之路由此延伸。他的個人獨立部落格中,“把時間當作朋友”、“想明白”和“我要問笑來”等系列文章深受讀者歡迎。

市場反響

XX年6月,《把時間當作朋友》終於出版發行。時至今日,在豆瓣上《把時間當作朋友》目前已經超過5000人參與評價,平均評分為8.7;一直在時間管理、自我管理分類中排名第一。短短的一年時間裡,這本書竟然重印8次。很多讀者在讀過電子版後,依然購買紙質版收藏。還有相當多的讀者,買一本讀過之後,再買若干本送給朋友、同學、同事。西安有一位中學教師張小姐,一口氣買了45本送給自己的全班學生,而後來她的一位同事,也買給自己所有的學生。最誇張的可能是盛大網路創新院的郭忠祥先生,“一捆一捆”地送,究竟送給盛大同事多少本,已經想不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