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台,酒店溫馨的視窗

總台工作看上去都是些瑣碎小事,但是,要做好也不容易。記得有位客人查詢某次火車幾點到平頂山,總台馬上從列車時刻表上查到並告訴了客人,可客人卻說那是火車沒提速前的時間。總台小姐向客人道了歉,馬上又往火車站問詢處打電話,可問詢處一直無人接電話。突然,看到玻璃板下面有張“雅蘭訂票處”的名片,便按照上面的號碼打電話查詢,並將準確的時間告訴了客人,使客人真切地感受到總台服務的真誠和耐心。
  為了營造溫馨的氛圍,使客人來到總台就像回到家一樣溫暖、親切,我們還將親情服務融入到日常工作當中。客人來到總台時,應儘可能多地和他們交談,從中得到有益於服務的信息,例如客人的喜好、口味等等。總台加大親情服務的力度,就會縮短與客人的距離,吸引了大批的散客和回頭客。
  總台始終把細節當生命,因為只有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給每位客人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俗話說:“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在我們的工作中,也常常會因為在某一環節上沒有考慮周到,而使整個服務大打折扣,因此,延伸服務就成了滿足客人個性化需求的又一重要手段。
  正是憑著細心的觀察和熱情的服務,總台以“潤物細無聲”的方式,給客人營造了一個溫馨的氛圍,使客人在這個“視窗”前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親情的無價和家的溫馨,留下了一段段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