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部規章制度

 
一、廚部員工應關心本酒店榮譽、具有主人翁意識、愛護公司財產,遵守公司各項管理條例,具有敬業精神和職業道德。
     二、員工按照廚部制定的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不遲到早退、不擅離職守、不串崗離崗,值班時間視為上班時間,應嚴格按值班制度執行。

     三、上班時間穿工衣、戴工帽、配帶工號牌,按正常操作程式進行操作,愛護廚房設備和工具,節約用水、電、油、氣,做到無長明燈,無長流水。

     四、一班時間一律不允許做與本職工作無關的私事。(如抽菸、吃零食、接、打電話及會客)酒店嚴禁在廚房內打架、嬉鬧、偷吃、偷拿,浪費原材料。不在廚房部非工作區域內逗留。

     五、注意個人衛生、不允許留長髮、長指甲,工衣整洗、勤換。不允許穿拖鞋、涼鞋上崗,不許穿工作服在大廳內逗留。

     六、嚴格執行國家規定衛生標準。對不合格材料嚴禁加工和銷售,對因工作疏忽造成的食物中毒者追究當事人責任。

     七、廚房部員工應服從管理人員安排和調動,按時完成上級交待各項任務,不得無故拖延和終止工作,對犯有過失的員工,只要事實確鑿,必須無箱件簽名,不得以任何事由拒絕。

     八、公司規定的其它管理條例應嚴格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