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明星-特二級

呂明星-特二級

呂明星,出生於1967年5月8日,廚齡22年,職稱特二級。1983年參加工作從事餐飲業至今22年;1988年參加杭州樓外樓原副經理原陳惠榮舉辦的師培訓班;1989年被武義縣第二職校聘為烹調教師;武義縣勞動局聘為烹調考評師;1992年又兼任老年大學烹調教師;1998年任武洲酒家廚師長;2000年任三星大酒店廚師長,2001年任武義萬家燈火大酒店經理;2003年任永康市金海灣大酒家行政總廚,同年被選任金華市烹協常務理事。

從參加工作後,就對烹調工作孜孜不倦、刻苦專研、自學成才,每年投入許多資金和時間到各地學習同行的經驗和各種新菜;取南北精華不斷增強自己的實力。曾在金華日報、金華電力報被報導地,並得到同行贊同及社會各界的認可。

擅長管理、紅案、食雕,管理方面追求菜餚產品化、品牌化,努力把菜點味、形、色、器規範化,定時、定量、定格模式。以西式菜餚生產形式引用在中菜生產烹調中,洋為中用,量化管理,旗下有一批優秀人才,敬業勤勞,團體精神優良。在傳統浙菜的基礎上不斷創新,挖掘和開發農家菜,至立於傳統口味的改良加工方法以適應酒店烹調。

代表菜:

呂明星-特二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