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圖片簡介:
 

是千里馬就不能沒有伯樂的慧眼,我堅信,我將是最後擁抱成功的人,雖然目前沒有可以耀人的光環和特別的技藝,但是優秀的品格修養和正確處世觀點,高效務實的工作作風和勤奮好學的本質,良好的職業道德、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及較強操作能力,這都是我認為成功和必備條件。沒有好的技藝可以學習而成功,而沒有好的品質和職業道德,就算技藝再好也不一定能成功。所以我將以我的人格來說,我不是最好,但我將力求更好。 只要你能給我一個自由發揮的舞台,我就可以挑戰一切,飛越一切,我相信我們的一次握手終將成為有力的擁抱。成功屬於我們,輝煌屬於我們。 姓名:朱望旺 年齡:27歲 武漢市江夏區人 。一個新世紀廚師要有良好的職業道德素質,最佳的敬業精神。在工作中:做一個以理服人、以技服人、以新服人、以禮待人、德藝兼備的人。讓我們一起呼籲做一個德藝雙馨的廚師 。我是一位湖北大廚,從廚11年,精通新派鄂菜和廚房管理。歡迎來電。我擅長新派川菜,鄂菜,湘菜旁懂火鍋,瓦罐湯。大連海鮮,業餘愛好上網,看書,根據網上,書上各大菜繫結合當地口味進行改良,改良後的菜餚很受顧客歡迎。

從廚經歷:

1995年10月----1996年3月在洪山區四方園美食城學徒。

1996年4月----1998年在湖北廣播電視廳(廣式酒樓)任2號案 ,2號爐。

1999年10月----2001年元月在武漢江夏區維也納餐廳任主廚。

2001年2月----2001年8月在溫泉地區紅太陽賓館任主廚。

2001年10月----2002年3月在武漢江夏區東方紅大酒店任爐台。

2002年4月-----2003年4月在武昌老成都酒店任廚師長。

2003年6月至----2004年2月在武漢漢陽區鸚鵡賓館任廚師長。

2004年3月至2004年9月在大連通盛賓館 (***) 發展湖北菜和學習大連海鮮。

2004年10月至2005年6月在武昌老成都酒樓任廚師長。

2005年7月至今在江夏區食韻來酒店任廚師長.

2006年4月加入中國烹飪協會.

   本人同時承接全國各大,中型酒店廚部承包業務,我們的廚師隊伍是一批技術過硬有著良好的職業道 德和團結拼搏,求實創新的精神,是一批新世紀的年輕廚師。電話 13098878777 02763342688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朱望旺-主廚

<

荊沙烏龜

本品選用野生草龜製成,以本店密 制荊沙醬調製,醬香濃郁、色澤紅亮、 口感糯滑、鹹鮮微辣,配有百葉結、粉 絲、青菜、鍋盔同食,風味獨特、回味 悠長,可為滋補食療上品

上湯原只小青龍

形態逼真,保持著生猛時的雄姿,入口鮮香,肉質細嫩,甘甜、金色的湯中軟糯的銀絲脫穎而出

 

乾鍋土雞燜田螺

25%的土雞75%的香螺加上高湯猛燒再小火慢煨,味道一個字“透”,微的幾乎感覺不到的小辣,需要注意的是香螺如果不新鮮,燒好後是不開口的,遇到不開口的香螺請您挑出來,我們會安排服務員更換,壹個換四個!


黑椒香煎牛排
本店特色,用湖北、湖南醃製臘肉的手法醃製牛排,再用西式烹飪方式烹製,此菜如二八妙齡佳人——回頭率提高!
濃香石雞
以秘制醬料生烹石雞(蛙類,非家禽,屬兩棲動物),又名“歡迎光臨”曾用名“熱烈歡迎”,因為基本是手足並用作豉掌狀,香濃味厚,口感肥糯且不失細膩,當然你也可以試一下同種烹製的黃鱔,是很大的黃鱔喲!


三椒魚頭王

本店傳統菜“剁椒魚頭”妹妹篇,湖南蒸法和粵菜海鮮蒸法的組合,魚頭夠大,酸辣鹹鮮!

 

清蒸貝貝
扇貝、竹蟶……………等貝殼類一起拿來蒸,吃很多小海鮮又不浪費太多錢,當然要吃!

雙蝦蒸清瓜

鮮蝦、乾蝦一起蒸的特選黃瓜,蝦有二鮮之別,瓜含二鮮之和,值得一試!

蓮花血鴨子

用鴨血調料醬料燒制而成,最好的下飯菜,關鍵是原料好,鴨子年齡太大肉咬不動,年齡太小又沒肉,我們選的鴨子大小正合適,到底有多大,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味道好極了,重辣!
每日10斤限量供應,反映不算重辣機率應該不會超過30%

瓦罐土雞湯
現在是越土的東西越貴,這種土雞也不例外,據說很多老太太還捨不得賣,不過這種雞湯加上我們稱之為饊子的種東西,配點冬粉,確實好喝。

 

咖厘皇膏蟹

一、 其實我們的咖喱很不錯的!
二、 第一點是否成立,請從蝦仔咖喱冬粉試起,代價最小。
三、 如您按第二點操作證明第一點是正確的,請支持我們的咖喱菜,點一點更貴的!

咖喱冬粉蝦煲
香辣竹蟶王
有人說海鮮就是要吃個“鮮”,湖北人、湖南人不完全這么看,用湖北、湖南菜的做法做的海鮮就不好吃么?
特色口味蝦
我們不輕易在菜名加“特色”二字,如有此字樣的菜必有其特別之處;05年春季新品,絕對的鮮蝦,小辣,試試吧!
蝦仔魚腩豆腐煲
魚腩燒豆腐已經是美味,再加上鮮河蝦,蝦仔帶著魚汁吃,又有滋味,又不失鮮嫩,好吃!

西紅柿雞汁東東

“冬冬” 指冬瓜和冬菇,用西紅柿燉的雞湯燒出來的冬冬,鹹鮮微酸,開胃爽口,知道吧?這種菜很時尚的。

五福素拼
素菜的拼盤,關鍵是少花錢多吃幾個品種的目的達到了! 它還有個兄弟叫“主食拼盤”!

排骨藕湯
湖北人家家戶戶都會做的湯,如果來訪的客人能喝上一大碗這種湯,說明客人在主人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是夠重要!

精武鴨脖

滷水拼盤
有湖北人的地方就有精武鴨脖,而精武滷水拼盤使您品嘗到更多的原料三種制滷水加工下所產生的別樣風情,其中以鴨肝最棒
濃汁峽江肥魚特色半條魚
朱望旺-主廚  乾燒小桂魚 西紅柿土雞湯
瓦缸紅燒肉瓦缸一絕鴨
砧板排骨臘八豆蒸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