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600字

今天,我在學校里認認真真地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這使我受到深刻的教育。

這篇課文主要寫了: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如果人們不斷地破壞地球上的自然資源,地球就會破碎,人們別無去處,所以我們一定要精心保護地球。

是呀!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破碎了,我們別無去處。但是現在還有一些人沒領會到這一切,仍然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來損壞地球,本來可以為人類做貢獻的許多自然資源,不但不能再生,還給人類帶來的危害。難道那些人沒有想到這一天嗎?

我們已經跨入21世紀了,但是人類還是那樣的自私自利、貪圖錢財,我從電視、書刊上了解到了人們隨意砍代樹木,造成了今天嚴重的後果;那些無辜的小動物滅絕了;浩蕩的洪水把農田、居民區衝垮,更別說那無情的沙塵暴了,三天一次,五天一次,不斷地襲擊著人們的生活。

例如城市的空氣污染造成空氣污濁,人們的發病率上升等等;水污染使水環境質量惡化,飲用水源的質量普遍下降,威脅人的身體健康,引起胎兒早產或畸形等等。嚴重的污染事件不僅帶來健康問題,也造成社會問題。隨著污染的加劇和人們環境意識的提高,由於污染引起的人群糾紛和衝突逐年增加

是啊!每當沙塵暴來臨時,人們都會躲在屋裡,不敢出去,隔窗望去,整個世界都是沙土的顏色、塵土的味道,路上的我們艱難的邁著步子,風中夾雜的沙石狠狠地打在你的身上、臉上,好疼呀!沙塵暴是一種有害的自然現象,一些人在沙土的環境中行走之後,就會得一場大病,好可怕呀!所以,我勸告那些砍伐森林的人們放下斧頭,讓那些花草樹木盡情、茂盛地成長吧!

全世界的人們,讓我們以保護地球為目標,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吧!

高中生讀後感1000字:《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關於初二年級學生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
五年級讀後感500字:讀課文《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300字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50字:善待地球
五年級讀後感: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5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