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型題:病歷組型最佳選擇題

a3型題:病歷組型最佳選擇題

i.答題說明以下提供若干案例,每個案例下設若干個考題。請根據答案所提供的信息,在每道下面的a、b、c、d、e五個備選答案中選擇一個最佳答案,並在答題卡上將相應題號的相應字母所屬的方框塗黑。

ii.例題例4女性,28歲。停經55天,伴噁心嘔吐,婦科檢查:子宮增大約妊娠50天,雙側附屬檔案(-)。

499.該病例首選輔助檢查是a.b超b.基礎體溫測定c.宮頸粘液檢查d.血hcg檢測e……黃體酮試驗答案:a(本題為XX年臨床執業考題)

500.若確定為妊娠,應選擇最佳的終止妊娠方法是a.藥物流產b.人工流產吸宮術c.人工流產鉗刮術d.乳酸依沙吖啶引產e.縮宮素靜脈滴注答案:b(本題為XX年臨床執業考題)

iii.特點及答題方法每一道題先開始敘述一個以病人為中心的臨床場景,然後提出2~3個問題,每個問題下面都有a、b、c、d、e五個備選答案。每一個問題均與開始敘述的臨床場景有關,但測試點不同。而且問題之間是相互獨立的,每一個問題都是一個單句型的最佳選擇題。回答這類問題,要注意每一個測試要點的區別,找出臨床場景中能回答這個問題的相關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