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龍英文筆經

麥德龍筆試內容:全英文,1個小時。分成三大部分:

第一大部分麥德龍筆試資料分析和中英文翻譯,整個部分跟麥德龍公司直接相關。資料分析部分比較容易,資料內容是一個全國到處飛的零售業經理人的簡短日記記錄,回答5-6個簡單問題,只要英語意思看懂,答案都在原文之中可以找到。中英文翻譯部分有3道題,分別是麥德龍為顧客提供的服務、cash carry模式、公司企業理念的翻譯,這部分要求你對麥德龍公司有一些基本的了解,掌握一些零售業專業術語(比如麥德龍獨特的 cash carry模式),如此便不成問題。

第二大部分麥德龍筆試性格與智力測試,有單項選擇和多項選擇,單項選擇題類似公務員行政能力測試的那些題目,不過主要是場景題,問題多為計算,能解方程的人基本搞定!多項選擇類似四六級的閱讀理解題,給出一段英文短文,內容基本和零售業相關,後面給出1-2個題目進行多項選擇,考察的能力有英語閱讀能力和分析判斷問題能力,考過四六級的人都不陌生的啦。

第三大部分麥德龍筆試寫作。跟六級的寫作模式類似,但難度可能大一些(其實對於習慣用英文的人來說什麼都一樣),內容是給出一個零售業收入的表格,大概是讓你分析並作出預測決策,不少於150 words,還是那句話,考過四六級的人都不陌生,當然要寫的好還是要求英文寫作能力和分析、解決問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