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量與測試技術研究新生自我介紹

計量與測試技術研究新生自我介紹
大家早上/下午好:

我叫****,就讀於***大學計量與測試技術專業。在大學裡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奮力拚搏,我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人,並為做一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暑期社會實踐,從而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能力。除了必修課外,還自學*******等方面的知識。學習之餘,我堅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與社交活動。在思想行為方面,我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作為研究新生,我所擁有的是年青和知識。我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能以自己開朗隨和的性格和大家成為好朋友,相互幫助把研究生階段的生活過的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