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夢滄然

牐牸溉綻矗心裡總有一種感覺怪怪的,不明白,如果說是故事我是不是該讓故事繼續?不明白,如果說是生活我是不是讓生活重新寫過?於是,我在這個愛的拋物線之間徘徊,有點動搖的心讓我開始不安,說不清楚的感覺就這樣在飄搖著,糾纏著。

牐犔多的事情不能在意,太多的故事不能重複,習慣著這樣孤單,習慣著這樣等待,不要計較太多,不要在意太多,這是傷害,會讓自己心疼,我有點感覺無法呼吸,讓習慣繼續下去吧,不要改變了原本的生活模式。日子總在繼續,愛,沒有停止。

牐犔著你喜歡的歌,我也在體會愛的代價里,人都付出了什麼?其實,很多時候,我想如此生活下去,我想飛,這只是夢,線的那頭有你相牽,我只能仰望著星空,浮想聯翩,看著希望,等待著那個所謂的永遠。

牐犇闥擔你是不是傷過?我無從回答,不知道這個問題我回答著時會不會淚流滿面,但,過往的一切我已不想提起,曾心碎過,曾無望過,曾痛苦到要死去,再生的我不想再去回憶,那只會平添我太多的悲傷,今生的我要將現在的愛繼續到底,不要在痛苦中生活,來生我仍會為擁有這份愛而感動。

牐犐命中有太多的遺憾,走過的路再回頭看時,有點幼稚,有些許的傷痛,即使分開後還能看到曾經的情節,構成了美麗的畫面,我相信這是你的觀點,這是你的愛,而我在曾經中擁有過快樂,那份愛像神話一樣,美麗著,卻無法變成真實的,我只是一隻小小的鳥兒,而他的天空里沒有我的出現,他擁有著最美麗的孔雀,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能看到他現在的幸福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

牐犖以渴求有一曲愛情的歌為我而唱,唱著我的心情,迷戀在歌詞里,相信世界總是美好,我無法預知的未來里,一直他站在我的眼前,在我心裡他就是一座山,我無法攀登的山,我只能在山下看著他,如此地迷戀著他,我曾相信有完美,但完美的愛不屬於我,總是淚水相伴,我在遠處默默地等待著,只為能看到他瀟灑的身影,可我們總是這樣擦肩而過,他給我的只是一個問候,一個笑臉,我知道他永遠無法明白我的心,這份愛在我心裡始終不能熄滅,而他的微笑給了我溫暖,我懂得,他還能記起我。雖然對他來說這不是愛,卻給了我一個期待,期待下次的重逢。

牐犚殘砟閿澇段薹明白這個他會是誰,但你會明白這份愛,這樣痛苦但又如此地美麗著的故事吧,今晚的空氣溫暖著,我就這樣又一次想起他,總是這樣看著離我很近卻又感覺如此遙遠的他,他很幸福,很快樂,事業如日中升,常被他們夫妻的愛所感染,令人羨慕的愛著,那樣輕舞著,我站在遠處笑著,心卻有點酸楚。回憶的畫面總是在他們的笑臉後再次湧現,太多的快樂只是在我們還是同學的時刻出現,而今,我無法為他做任何一件事,只能是祝福,祝福他永遠這樣幸福下去,永遠如此地快樂下去。

牐犖液茉緹兔靼滓桓齙覽恚愛,不一定要得到,只要曾在心裡擁有過就是幸福過。

牐犙劾嵩不止一次為他流過,我從未去爭取過,因為我明白,我和他之間有著很大的差距,他的優秀讓我看到自己的齷齪,我一次次地這樣逃離而去,卻那么依戀著他的懷抱,喜歡在他耳邊輕輕叫著“哥”,我把所有的愛都化成了親情,這個稱呼直到今天沒有改變過,如我的愛一樣,不曾消失過。

牐犖蟻不緞切牽喜歡黑夜,這樣的時刻總能讓我想起,很多年我一直這樣孤獨著,獨自一人守著一份不曾被人所知的愛而寂寞著,以前的我不懂事,我努力讓自己成熟起來,可在他的眼裡我仍然還是他的小妹妹,不懂事的孩子一樣,而我只能把我對他的故事寫進心底,寫進我的心情里,封存在我的大腦里,他永遠無法明白,永遠也不可能知道了。

牐犓是我的一個夢,一個殘夢。

牐犌那那孟掄庋的文字,也許是一種發泄,也許是對他的一種相思。我相信他也希望我會幸福吧,所以我一定要讓自己選擇快樂,愛過,我不後悔,我懂得,愛他,永遠都值得。

※本文作者:殘夢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