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路有你

牐牪恢何時風向轉為西北。蕭蕭落葉在風中翻轉,鏇舞,路邊的草地也已斑駁,枝禿了,草枯了。不經意間,又近歲末年尾,時光又去了一程。心中有說不出的滋味纏繞。眼角、發間又多了歲月的痕跡。然而,在感嘆和無奈中,心中竟升騰縷縷感動,為你,為他,為我,為我們……
牐犜記否,風雨淒迷的日子裡,面對失去至親揪心般的疼痛,我彷徨,我流淚,我不知所措,我需要一個心靈依偎的臂膀。你來了,迎著我紛亂的腳步,撫慰我孤寂無助的靈魂,伴我走過難忘的一段歲月。你給我釋放煩惱的空間,給我心靈停泊的港灣。從此,心中有了一份依賴,找到了相知相惜的共鳴。感謝-----苦惱時有你的陪伴。
牐犜記否,在需要幫助的日子裡,輕輕的一聲召喚,你毫不猶豫地來到我的身邊。句句安慰與開導,如縷縷春風吹進心房,似冬日暖陽融融。時光帶走了已逝的歲月,卻帶不走你的真誠與付出。感謝----風風雨雨中你的相攜。
牐犜記否,無數平凡的日子裡,那些無悔的相守,那些離別的思念,你在溫馨的牽掛……每一寸細瑣的時光里,都有關愛的音符譜就的生命合弦,是你,你們,是他,他們,給我快樂,伴前行,讓我感動。
牐犗趕傅嘏痰闋湃杖找掛梗春夏秋冬,開心苦痛,失落收穫,點點滴滴,難忘的是你的一路暖暖的相扶相伴。讓我送上一朵悠悠的白雲給你,那裡飄動著我感激的詩行;讓我送上一條清澈的小溪給你,那裡流淌著我幸福的篇章;讓我送上一抹晨暉中的朝霞給你,那裡融進了我濃濃的心意和祝福……
牐牬夯ㄇ鐫攏風霜雨雪,感謝:一路有你!

※本文作者:倚窗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