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紛飛

牐犅步在這依舊綠蔭的街道,我無語而用心聲來述著惆悵。異地、自已,那種孤寞的傷感總徘徊在身邊不易散去。雖然我曾無數次的把它們趕出腦海,就象是這些先進的計算機網路不能完全的擺脫病毒的干擾一樣。
牐犖陰獠皆謖餷鐧那辶怪校時不時鞋跟躂躂的著地聲啄在空氣里脆響。
牐牫沙さ乃暝攏讓我知道我已失去太多,讓我懂得珍惜擁有的一切。心念著那手機鈴聲的響起,因為在這樣的清冷中,唯一能讓我感覺溫暖的也只有那不深不淺的問候,它們至少清走了我的孤獨,哪怕只是片刻的歡欣與喜悅,足可以讓我感覺還有人記得我,記得我這個,這個曾經千瘡百孔的痴人,而今也只能算是那情感摧毀下的昔日黃花,正日漸的奔向枯萎……
牐牪恢道什麼時候是我生命的盡頭,時間總是這樣的毫無情義,它不會因為你富有或是貧窮減免,歲月流逝,當那些蒼桑刻在臉上,白髮縱生鬢間時,我無力的回望著這一切。
牐牼布胖腥夢一贗前塵,突然間發現自己已走過了人生最為美好的年代,卻依然身處孤獨。
牐犚對隗簌作響。用力仰仰脖頸,卻分不清是哪片喚醒了我心的寧靜,“唉”一聲不長的嘆息散在如詩的秋風中,卻抹不去我孤寂的心情。
牐犇閽諛睦錚課矣眯撓鏤首拍恪N蟻脛揮心且箍彰髁戀腦輪道我的思念,星星調皮的眨著眼睛看不懂我的惆悵。我試圖小心的問候,可是花枝拽住了我的衣衫,在輕聲的講著不讓我擾亂你。我等著,在這寒意漸近的夜裡,我把心寄在那樹梢兒,只能讓月兒看到我的纏綿,淚水滑落在這澀澀的泥土中,它溫情的吮著,象用愛的撫著我的臉。
牐犞星鐫陸ピ玻問你可記得我一人的孤單,溫語擺在眼前,卻沒有那種讓人動情的激盪,我多么渴望所有的哪怕只是一個字,它的源頭來自於你的心底,而不是敷衍。

※本文作者:夜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