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讓生命更美麗

牐犐命被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驅使著,匆匆走在歷史的曠野里,不用或許來假定,每顆心靈雖然都有疲憊的時候,但是每顆心靈也一定有它永久的光芒。傍晚的夕陽中,一種極其寧靜也極其踏實的心情充斥了整個心房,打開心靈的門窗,在江邊的岸堤上慢慢踱步,偶爾看見許多年青的情侶在拾貝,偶爾也駐足凝神觀看,面對廣闊無邊的江水,在風的吹拂下,我終於感到一種更感激,更欣然也因你而更溫暖的心情了。
牐牪⑽錘械矯悅#在瑣碎日子的夾縫中,每天雖然逐漸的過去,而歲月卻逐漸地在我心中織成一張溫柔的網,網住生活,網住生命,網住世界的形狀。
牐牻對岸的花樹生長在林間,在剛剛落下的晚霞中跳躍著樸素的幽雅,在這個時候,我的世界還是依然充滿了美麗的事物,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光彩,每一種愛,都溫暖著每一顆令我尊重並敬愛的心靈與生命。
牐牷贗紡望身邊拾貝的年青人,手裡拎著貝,看見我微笑的凝視,便伸手送了我兩隻很大的,對於這一刻的記憶,我想必定在將來要來臨的日子裡成為一份我永遠感恩生活感恩生命的理由與心情,再回頭看的時候,只見一群人背後的堤岸上有一棵高大偉岸的楊柳,那樣挺拔,那樣誠懇,卻又那樣隱沒的細緻,在我瞥見它的時候,是不是為我永恆的開出了一樹細小,潔白和綿柔的花朵來,永遠不曾凋零。
牐犑年的時光我一直越來越喜歡靜靜的散步,靜靜的欣賞生命的各種形狀,而今天卻有著一種最不同最珍貴的內心,江邊的大自然依舊讓我喜愛,甚至於更愛,因為自然的潔淨是越久越醇的天地之氣。佇立讀自己這一種安靜和自足的心情,我知道自己的世界只是一個小小的區域,然而我卻願意努力用我生命的陽光握出你溫暖自信一生的力量,生動燦爛永遠的歲月時光。其實,這個世界雖然在千變萬化,但是根本的東西並沒有變,愛永遠是愛,恨永遠是恨,善永遠是善,美永遠是美,改變的是物質,我在生命有限的年華總是有這樣一種天真的願望:“我們是否可以把人們心靈深處美好的東西調度出來,讓所有美麗的正氣成為一張無形的大網,來阻止那些即將消逝的美麗的東西?!”
牐犓以雖然我很渺小,但我是充滿信心的,卻在這其中也幸福的張開雙手善美的收藏每一種生命,渴望用我真心不遺漏的細節,每一個鮮為人知的角落,為你散發心靈照亮生命的月色。
牐牻水漫過岸堤,漫過石縫,漫上溫柔的月光與清風,艱辛的生活,使我的生命在漸漸中有了不同,美好的生命使我懂得尊重每一份內心,世間的美真的是無限的,那是自己可以創造的自信。只有我們的心靈還可以想到樹木和水這些優美清澈的東西,我們每個人終此一生都會在無限美麗的生命中尋求無限廣闊蔚藍的天空,因為我知道,生命沒有固定的形式與場所,美麗其實是心靈的容顏,更是心靈的價值與形狀。我知道,就在一種呼喚之中,我會看到更珍奇更珍貴的美麗,悄悄的投放在一投足,一舉手,一句話,一首詩,一曲歌,一生無言的默默努力之中。
牐犗嘈牛在忙碌的人生旅途上,我們置身浮世,卻也不甘心隨波逐流,願純真的心永遠靜靜開成一朵朵潔白的睡蓮,甘心無怨無悔的綻放自己的生命,甘心善良執著專注彼此可貴的生命寶貴的心靈,相信,無論生命的過程是長是短,一定會有同樣溫暖的陽光,同樣深情碧綠的心田,同樣美好的蝶舞花香播灑在澄澈的心之藍天,所以當內心擁有認真生長的美麗時,中年的時光已被雕琢成一塊晶瑩剔透的玉,光華,純潔,透明。
牐犖蟻餚媚闃道,人在追求完美的路上,可能都要嘗到種種苦澀的甜蜜,這就是人生,但是不要放棄,或許,我們沒有最美麗的容顏,但能夠堅守自己的內心,勇敢的生活的人,終究都是一個美麗的生命。
牐牪ɡ降囪的江水綿綿緩緩帶著蓮的心事,理想與現實我們都要承認它,結合它,誰都有美麗的夢,我們要懂得尊重敬愛欣賞這一份無瑕的心靈,此刻,你讀到了嗎,這樣一種讓你擁有超越平常的生命的力量。有人曾說,現實若要圓滿,人的光華便無從顯出,一份令我心悸的牽掛,是永遠與歲月同在的,那清香會一直漫過歲月與生命同在。
牐犜洞Φ奶煊腖相連在一起,大地和人一點一點的在我的背後遠去,我靜靜的走著,我知道,自己背靠著的歲月越來越深情越來越醇厚越來越激動越來越樸素越來越真誠的沉澱著。
牐犓暝碌幕ǔ叵攏時光的江水邊,一曲流水訴說著心事,為你盛開更美麗的生命,讓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更美麗!

※本文作者:清瀟墨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