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情願你是一隻蛇妖

牐犆CH肆髦校我獨自買醉。酒精的作用下,我已經漸漸迷失自我。但我始終很堅定、很放縱的知道:我愛你!
牐1年前,我們相遇。雖然那時的我債務纏身,雖然那時的我身處異鄉,但我下定決心要擁有你。為此,我努力,我拚命。夾縫中生存造就了我不服輸的精神。火車上,長途汽車裡,一有空閒我就會想你,想盡策略讓你的心屬於我,因為那時的我天不怕,地不怕。我也非常堅定的相信你會屬於我。
牐牻裉歟我終於做到了。我確定你的心已經屬於我,因為你對我無時無刻的關心,因為你和我一同憧憬美好的未來,更因為你帶我回你的老家拜見你的父母。
牐牽墒牽我卻彷徨了。
牐犖裔葆邐藝嫻哪苡滌心懵穡恐茉獾難沽θ綰樗般無情兇猛的壓過來。
牐犖藝嫻哪苡滌心懵穡課沂б盜恕@習邐耷櫚目絲哿宋胰ツ甑奶岢傘N椅拗,蒼白。但你弱小的身軀比我更無助。你在渴求我堅強的臂膀保護,你卻不能提供一個家,甚至一個固定的住所。別人燈紅酒綠時,我在拖著你尋找便宜的招待所;別人品位佳肴時,我在拖著你尋找價廉的飯館。
牐犚股釗司擦耍思考著未來,我真該擁有你嗎?真該這樣無情的拖累你嗎?我知道,你肯定能遇到比我更好的男人,我太自私了,近乎無恥的自私了。

牐牼憑再次讓我翻江倒胃,我徹底的暈了。我想我情願你是一隻蛇妖。
牐牪揮媒躋掠癲,不吃山珍海味。
牐犖頤且黃鸝一家小藥鋪,救死扶傷,扶貧濟困。
牐犇忝刻焯鶥鸕慕形蟻喙,做我最心愛此生唯一的娘子。我們不用孤魂野鬼做夥計,不用其他蛇精做丫鬟。我有力氣,有時間做你的丫鬟,做你的夥計。我還有力氣洗衣、做飯,上山採藥。只要你開心、滿足。我不需要你的妖艷、嫵媚。素素的一身白衣,陪我平平淡淡終此一生。
牐犖儀樵改閌且恢簧哐,保佑一生無病無災。即使有法海這樣的惡人,我會毫不憂鬱的站在你的前面,不用你施展妖法,不用你水淹金山寺。這樣你就不會被關到雷烽塔。無論法海如何討厭,我去和他打口水仗。直到把他罵跑。如果把我惹毛,我會搶走他的法杖和金缽。把法杖做成鐵楸給農民種田,把金缽煉成金錠發給乞丐。我沒有法力,但我有氣力,對付法海這樣的老傢伙綽綽有餘。
牐犖儀樵改閌且恢簧哐,為我生一個勤奮,懂事的孩子,不用管我傳統的父母,我會更喜歡女兒。讓她繼承我們的遺志繼續救死扶傷,扶貧濟困。為她尋找一個象我們一樣恩愛的郎君,象我們一樣平淡淡終此一生。
牐牼憑正在被我消化,真渴望這樣的長久的狂想下去,我對你的愛繼續訴說。可是,酒醉終究要醒。
牐犖業陌人,來生斷橋再會。

※本文作者:皮包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