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雪

牐1、
牐犔說家裡下雪了,很大很大的雪,大的可以用鵝毛來比喻,用沸沸揚揚來形容。
思念家,思念家鄉的雪,思念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景色。曾經,推開門,映入眼帘的是皚皚白雪,那種顏色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映著陽光,亮的耀眼,聽幾聲雪地里麻雀的鳴叫,呼吸幾口清涼的空氣,感覺,心曠神怡。
牐牰雜詿筧嗣搶此擔雪是用來掃的,對於孩子們來說,雪是用來滑的,一種負擔,一種樂趣,成長,也許是一種悲哀,因為遠離了堆雪人、打雪仗、堆雪球的年代。

牐2、
牐犔說深圳的人一輩子都不會看到下雪,當然前提是在深圳這個城市,不過,我走在半路的時候卻突然下起了雨,冰涼的雨滴淋在身上。
牐牼慌,所有沒有帶雨傘的人都有這種感覺,包括我在內,見路上的人有的開始跑了起來,我也開始大跑。
牐犚懷∮昃駝庋毫無徵兆的下了起來,我猶豫了一下去不去吃飯,吃完飯外面的雨聲小了,用淅淅瀝瀝來形容都有過之。

牐3、
牐犛ㄎ飾已┦鞘裁囪丈。
牐犛ㄊ歉鏨鉦諗孩,長的嬌柔,用華的話來說就有幾分姿色,而在這個時代有幾分姿色就是最有效的資本,尤其是在這個以貌取人的公司。
牐犓以瑩理所當然被安排進了辦公室,每天悠哉悠哉,輕輕鬆鬆,大把鈔票就進了口袋。
牐犖腋嫠咚雪是紅色的,粉紅色的。
牐牰雜謖飧齟用患過雪,卻擁有著和雪一樣肌膚的女孩,實在讓人有些忌妒。
牐犛行┤聳前鹽詹壞交會的,像那些長的有幾分姿色卻恰恰不懂計算機,不會打字的女孩,有些人沒有機會的,像我,因為我是個男人。
牐犛ㄓ謝會,而且把握到了,她聽著我的回答,茫然的對我說,雪應該是白色的,潔白色的。

牐4、
牐犜緋浚我是踏著夜色回來的,冷風吹著,讓我有了一點寒冷的感覺,就像春天時的夜晚。
牐犅妨腳勻勻皇怯粲舸寫械木吧。
牐犖液鋈幌氳僥鞘撬募境で嗟鬧參錚松樹還有冬青,修剪的整整齊齊。
牐牳芯跽嫻氖且患奇怪的東西,不可捉摸,而且是不容易找到的,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感覺了,麻木的只想一個人做些無聊的事情。
牐牽墒竅衷冢十一月的清晨,我驀然有了幾年前春天夜晚的感覺。
牐犞徊還那時候的風是溫暖的,而現在是寒冷的。

牐5、
牐犗衷謖是追女朋友的時候,因為天氣冷了,可以抱著女朋友取取暖,節約了買熱水瓶的錢。
牐犖腋華物色了一個女朋友,是他的老鄉,那個女的長的實在不怎么樣,所以我對華很有信心,下班的時候,我指著那女孩讓華認識了一下他未來的媳婦,這傢伙瞅了一眼眉開眼笑,說,還不錯,挺漂亮。
牐犖業僥殼拔止仍然沒搞清楚那女孩叫什麼名字。
牐犝餳事情我委託給了元美,她表現積極,欣然應允,一副樂於助人的表情,之後,她花了三個小時搞清楚了是哪個女孩,又花了五個小時搞清楚哪個是華。

牐6、
牐犖蟻嘈旁美會把這件事情辦的漂漂亮亮,又叮囑華請她吃飯,以示感謝。
牐犖易雒我裁揮邢氳皆美辦這件事情前後用了一分鐘不到,她跑到那女孩面前當著諸多同事的面,對她說,華喜歡你,你願意嗎?
牐犇橋孩霎時羞紅了臉。
牐犜美回來告訴我說,我對那個女孩說了,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不願意華。
牐犖銥扌Σ壞茫元美實在是個直爽的人,我無奈地對她說,你太直接了。
牐犝庵直戇祝估計沒有哪個女孩會願意。牐

※本文作者: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