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和網友見面

牐牶托∶妨奶煲丫好久了,只是我一直都沒寫出關於小梅的這段故事來,因為我一直在考慮該用什麼樣的形式來寫她的故事,坦白的說,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應該怎么描寫,現在覺得自己的文字真是太匱乏了,也罷,就當作一個故事,寫出來給大家看看,也希望大家能從中得到啟示。
牐犘∶返惱媸得字叫做謝雪梅,是我一個好朋友的好朋友,於是我們就認識了,平時交往也不是很深,除了偶爾的一起吃個飯再沒有什麼了,而且這個聯繫的人往往是我們共同的朋友。聽說小梅會看我的文章,說我是一個懂得女人的女人,只是這話沒有直接和我說過。

牐犞鋇劍有一天小梅打電話給我說:“王姐,我想和你吃個飯”。於是我見面了,單獨的。
牐犖頤羌面的地點是在一個不算很出名的咖啡廳里,裡面有著舒緩的薩克斯音樂,等我到達的時候看見小梅坐在咖啡廳的角落裡沖我招手,她今天是刻意的打扮了自己了,還化了淡妝,那天她穿了一件淡粉色的阿依蓮的上衣,胸前有淡淡的小花,是大s做代言的時候穿的衣服,還有一條沒有任何修飾的奶白色的休閒褲,達芙妮的鞋子。本來就很有氣質的小梅這么一下子顯得就更漂亮了,而且有女人味。
牐牎敖裉煺嫫亮!”我由衷的讚美。“呵呵”,小梅很不好意思的笑了,低下頭,不一會抬起頭來“王姐,你有急事嗎?要是沒有的話,我想占用你一點點的時間和你講講我的故事,最近我真是很難過”,我淡淡的微笑著搖了搖頭。
牐犛謔牽我們的談話開始了,下面的敘述都是我記錄的小梅的談話,我覺得受過大學教育的她敘述起事情來挺有條理的,所以就直接這么寫了,比我轉述更容易明白。

牐犕踅隳閿泄網友嗎?你和網友見過面嗎?我搖搖頭。
牐犖液屯友見過面,也是那次見面使我覺得屈辱,一輩子都覺得屈辱!
牐犇鞘橇僥昵埃我上大二的時候,從那個春天開始,我好像迷戀了聊天,喜歡游離於各個聊天室里和各種各樣的人聊天,我喜歡這種感覺,彼此說話都沒有顧及,也喜歡這種人與人之間誠坦的交流,我的網名叫做“沒有花蕊的梅花”,很有誘惑力的名字,也就是這個讓人想入非非的名字使我成為網上的寵兒,很多男人都爭著和我聊天,他們叫“寶貝,寶貝”,和我談性,談欲望,當時我是一個懵懂的女孩,在此之前我從來都沒有接觸過性,也沒和任何人談過這個,我出生在一個工人的家庭里,父母都是最普通的工人,他們的思想是很古老的,當然,也影響了我。在此之前,我一直覺得性是醜惡的,婚前性行為也是我不能接受的,可是我沒法抑制住這個好奇,後來當我發現能在聊天室里敞開的談這個而又不能被別人發現的時候真的是興奮的要命,坦白的說,那種赤裸裸的聊性的感覺是吸引我聊天的最重要的一個原因。
牐犖掖永炊濟揮釁詿能有什麼意外的收穫,只是想尋求那一份刺激罷了。
牐牽墒牽這種狀況在“風流儒雅男”出現之後就改變了。
牐犎鮮丁胺緦魅逖拍小鋇氖焙潁是一個陽關燦爛的午後,沒有課,我睡足了午覺以後就照例上網和一大群男人亂砍,這個時候一個叫“風流儒雅男”的男人出現了,我記得很清楚,他和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在乎我有車嗎?”,很莫名的一句話,“不”,“那你在乎我很有錢嗎?”,“不”,“那,我的才華呢?”,就是這幾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因為一般的男人聊天的方式一般是“付費,做嗎?”或者,“你寂寞嗎?”,好像做愛和寂寞是我們在一起唯一的共同語言。
牐牶罄吹娜兆櫻我們就把彼此加為好友,幾乎每天都聊幾句,我們聊天的幾乎很多,我宿舍有電腦,大學的課也很少,而他是一個企業的領導,辦公室有電腦。
牐犓孀帕奶斕娜戰ゼ由睿我越來越欣賞他,因為他滿腹的才華,還有他的體貼。我們在聊天室聊了一個月以後,我們開始在qq里聊天了,很多時候我們會視頻,他說我長得是他心目中公主的模樣,漂亮而且有氣質,我也沉醉在這種被別人欣賞的感覺中。

※本文作者:尋找瀟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