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小日子

牐犔餳牽浩椒駁謀澈螅就是可以自得其樂,優哉游哉地過自己的小日子。

牐犘樾槭凳鄧鈉鸕畝嘀至餮裕引起的恐慌席捲全市,心一度就像在火爐上煎熬。近日官方媒體宣稱手足口病的疫情已經得到初步控制,已有477例幼兒康復,死亡1例,儘管這僅僅是保守數字,卻也讓家長們開始有所放心了。
牐牨礱嬪纖淦較⒘耍心裡的那根弦卻始終崩得緊緊的,一刻也不敢鬆懈,害怕的感覺一直圍繞著我,壓得我心頭重重的,所有的雜念開始泛濫,於是,那份怡然自得的心情就無影無蹤也無跡可尋了。
牐牽桃獾募跎僂獬觶便把心思放到廚房裡。而這些精心烹飪的菜餚里,蘊足了我所有的心情和感情,溢出的香味里流淌著滋長的甘甜。於是,看著眼前大小兩個男人吃得心滿意足,於我也是幸福的。這世上,還有什麼樣的幸福能比得過心中所愛著的家人,津津有味的吃著自己做的飯菜呢?
牐犎粘5那褰喔是做得滴水不漏,連一向有潔癖的他也挑剔不出什麼來,我儘可能的把事做到極致。有時,也覺得無此必要,但一想到由此可以讓寶貝離細菌能再遠一點,那么我想,再多的辛勞也是值得的,於是,便不覺得累。
牐犠罱老公常抽空留在家中,那些應酬是能推就推,放下公文包穿上圍裙便拖地洗碗,還接過了我手裡用來做菜的鏟子,讓我小小的竊喜了一把。或者是我在炒菜時,他蹲在一旁笨手笨腳的幫忙剝蒜、刮姜,於是,家裡便常能聽到他快樂的口哨聲,和與兒子的嘻笑聲,他的快樂感染了我,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牐犎綻鏘匆倫齜梗收拾清潔家務,閒瑕時教寶貝學習禮儀、認字、數數、念唐詩、看圖書,倒也忙得不亦樂乎。入夜,孩子睡去了,便與老公相擁著看看電視喝喝茶,隨意悠閒的聊天空隙里,間或含情脈脈的對視一眼,那一刻的潤心溫暖,層出不窮,於是,這樣的居家日子便讓我的幸福感悄然膨脹,節節暴長。
牐犂瞎說了,過兩天要在我生日時,帶我們娘倆去看大海,還可以滿足我三個願望,這個提議令我興奮不已,兩眼放光。想想馬上就可以如電影裡那樣,赤足站在綿白的海灘上,看緋色的晚霞一點一點的暈染天空,可以守著篝火喝喝香檳吃龍蝦,與愛人翩翩起舞,可以于海水裡自由奔放成一尾快樂的魚……呃,我直咽口水,是呀,這段時間過得緊張兮兮的,是時候調節下了。
牐牫3S腥嘶崴擔婚姻生活一長就會變得索然無味,再好的愛情久了也會激情褪盡演化為親情。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現在一天天的倒也過得安安穩穩,一番審視衡量下來,沒發現什麼危機,相反還有升溫的跡象,不由暗自慶幸。其實柴米油鹽的五味雜陳里,只要常常記得為簡約生活增添養料,便能時時保持它的鮮活,經久不衰,而至於這個養料的配方,則就需要用心來琢磨了。
牐牬尤萏窬駁納活,平凡但不平淡,溫情且不媚俗,就像山澗里的潺潺的溪水一般細水長流。兩個人彼此攜手,共同扶持,一起用心營造溫暖的小窩,守著孩子過親切平凡的小日子,有滋有味兒的,這樣便很好。

※本文作者:素衣清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