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遠處的風景

牐犗娜輾縹⑽⒋倒,我聞到清風中淡淡的草莓香,像是貯藏了許久的香味,一時之間傾涌而出,香味悠遠而綿長。無論行走在何處,身邊總有這股清香相伴,它像藤蔓般縈繞著我的感官,纏綿且帶著點點的憂傷。
牐犖易蓯竅不緞凶咴誄蹕牡難艄庀攏風清雲淡的日子,街頭的男女著裝清涼,每個人的臉上都散發著青春的氣息。或停或走的人們會讓我有無限的遐想,我會想像他們此刻在思考些什麼,又或者在那些打打鬧鬧的少男少女的臉上看到一抹很強烈的金色光芒,那光芒可以直逼進每個人的心扉。
牐犠蛉湛醇了鮮紅的櫻桃,它們在陽光下像在滲著斑斕的血跡,那么別樣的紅讓我傾心。我叫住賣櫻桃的男子,問他買了些許。把櫻桃拿回家中洗淨,卻捨不得吃,眼睛直直的盯著它們身上未乾的水珠,一點點的滑落在果盆里,隨之慢慢枯竭。
牐犇貿魷嗷對著這盆櫻桃按下快門,讓這血色的紅可以永遠的保存。

牐犚丫有很久沒有上網,再次觸摸鍵盤的時候,發現鍵盤和滑鼠都如此陌生,竟然有些不聽使喚的感覺。花了幾個小時去與它們接觸,它們才漸漸的與我熟悉起來。原來,什麼事情都是會陌生的,只是不知道,思念會不會呢?
牐犆揮猩賢的日子,思念瘋長,像是看不到盡頭的荒原,不知道會在哪一段路程里,思念會截然而止。我害怕時光結束思念,卻又不想讓思念沒有期盼的空空如也。
牐犛謔俏矣擲吹攪送上,看到你灰白的頭像神思晃蕩。
牐犠眼又是一個網路情人節,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初初相識,惺惺相惜讓彼此就像相識了千年之久,我們都被這緣份所打動,毫不猶豫的伸出彼此的手,緊緊的握住對方,這一握,便注定了一段無法割捨的情緣,也再也無法割捨你――落倪。

牐犑鞘裁次引了我呢?我想,是你那一篇篇錦繡的篇章讓我從此再無法把眼睛從你身上移開。
牐犛行磯噯艘蛭在論壇里相識而結下了百年之好,以往看到這些事情,我大多是祝福,從未想過這樣的事情也會發現在我身上。然而直到遇見了你,我才相信網路上也會有真正的情感。
牐犇閌且桓魷不緞次淖值娜耍我從你的字字句句里,都能看到你真摯的情感和善良。相由心生,文字,也是由心生的。對於一無所知的人,往往可以通過文字去了解,我相信你的每一篇文字,都表現了你內心深處最真實一面。也許很多人不能讀懂你,然而我是用心去讀你的文字,所以,我懂了。
牐犖業難凵衲敲慈攘業耐斷蚰悖在你的面前,我願意做一個會耍把戲的小丑,我願意為你寫下一篇篇戲劇卻又深情的文字,只為了博你一笑,只為了讓你在和煦的微風中更加動人。為了你,我願意傾其所有,我毫不吝嗇的對你敞開我的心扉,只希望你看到我無比的真心。

牐犅淠擼雖然我們相隔千山萬水,可是網路卻把我們拉近,讓我們的心緊緊的連在一起。如果煙花只是一瞬間的燦爛,而我們卻已經是永恆的相牽。
牐犇閽諞T兜哪戲劍那個炎夏如火的城市。你常常為我形容海的美麗與壯闊,描繪城市的繁榮與奢華。你總是盼望在那個沒有雪的城市盼望看到潔白的雪花,可是那個城市不會滿足你的願望,每一年的冬天,你都會有些許的失望,像是兒時的你盼不到糖果和新衣裳般無奈。
牐犅淠擼你知道西藏的冬天會有漫天飛舞的大雪,那些隨風飄落的雪花是你的夢。我期盼著有一日,你我能相擁在大雪覆蓋的草原上,看雪山與天相接,看那冰雪融化時蒸氣四溢的湖泊。那是如仙境般美麗的童話世界,這世界裡只有我和你,並肩看落日餘暉下金色的草原。

牐犎緗竦牟菰上,格桑花已經盛開了。它美麗卻不嬌艷,柔弱但又不失挺拔,當初夏姍姍來臨的時候,格桑花也風姿綽約的來到了草原上,它帶來了幸福和吉祥。落倪,它也會給你帶來幸福的。我如此深愛著格桑花,只因它也有了花語,有了一個讓人珍惜的花語:憐取眼前人。就像我們,彼此憐惜著對方。
牐犅淠擼深圳是否依舊是花團錦簇呢,在那些嬌艷的花叢中,你是否也看到了隱藏其間的幸福。

※本文作者:軒轅玉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