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遠處的風景


牐犇憧芍道,我願化作一朵蒲公英,在風起的時候,我會隨風飄向空中,跋涉千里,穿越雲層霧藹,去到深那個遙遠的城市,降落在你的身邊。哪怕我會因此而破裂成無數個碎片,我也心甘情願。

牐犅淠擼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圍著火爐吃西瓜。坐在溫暖的火爐旁,吃著清甜的西瓜,一絲絲甜,一絲絲清涼入心,這種感覺,是多么奇妙。你說過要來西藏,與我相攜坐在山坡上,看牛羊成群的從我們面前走過,我們要做一對快樂的牧人,終日無憂的與自然為生。
牐犅淠擼對你說過的誓言,我會銘記在心。
牐犞沼幸蝗眨我會陪你在南方城市的人行天橋上看風景,也希望我們的儷影,會成為別人眼中一道美麗的風景。明月裝飾了我們的窗子,而我們,裝飾了別人的夢。

牐犖蟻胍倉忠慌柘扇蘇疲把它放在我的窗邊,每日看它勃發的生命力穿透在陽光中。可是,因為高原氣候,我不得不放棄這個念頭。落倪,我知道你的窗前放著綠油油的仙人掌,那一抹是人生的希望,也是我們情意滋長的希望。
牐犐鉦謨窒掠炅耍西藏的天空卻是晴空萬里。抬頭看看天上的雲,如柳絮般緩緩飄移著。房屋的琉璃瓦片在太陽下熠熠生輝,像金子般閃耀。在街市上行走的姑娘們的臉上,都有著漂亮的高原紅,一抹紅暈在臉上勻開,像杜鵑花般紅透了半邊天。
牐犖逶碌奈韃賾暄┙ド倭耍每日都是溫暖的太陽和強烈的紫外線。我喜歡把臉迎著太陽行走,那種從頭頂直接吸取的陽光會讓人倍覺溫暖。而我,希望把這種溫暖與你一起分享,讓你在雨季也能感受到陽光的明媚。

牐犅淠擼南方城市的梔子花開了吧?那些潔白的花兒散發的悠香曾讓我魂牽夢縈。
牐犖蟻胝下一朵梔子花,戴在你發間,讓色彩絢麗的蝶兒和有著春天氣息的蜻蜓飛舞在你身邊,眼波流轉間,盡見你攝人心魄的笑。
牐犗嚳曄且懷∶覽齙腦薊幔是網路,讓我們擁有了這美麗,也擁有了一段傳奇。思念是一場美麗的期待,也是網路,讓我們擁有了這份期待,擁有了一段比金堅的情感。
牐犜菔鋇謀鵠朧俏了長久的相聚,為了日後的相聚,我們忍受著思念的煎熬。
牐犌а醞蠐錚也不能盡情的表述此時的心情,唯有爬上一座高高的山,站在山頂上,向著南方眺望,用一柄利刃劈開眼前的層層雲霧,把屬於我的風景緊緊擁入懷中。
牐犅淠擼你是屬於我的風景,那遠在深圳深嵌在我心深處亮麗的倩影。

※本文作者:軒轅玉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