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的牽掛

牐犝庾小城裡有我的牽掛,有我的思念,也有一絲淡淡的憂傷。你的影子在我的腦海里疊印了無數次,四年的光陰如白駒過隙,我卻無法印證你網路上的美麗與可愛。
牐犌苛業目釋和無法承受的落寂痛楚著我的心,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讓牽掛有了心痛的感覺,思念變得撕心裂肺。你終於答應帶我走過夢境,帶我走過曾經徘徊等待的十字街頭,去尋找我那顆失落的心。
牐犇闋在我的面前,在這個幽雅溫馨的茶館裡。兩杯香茗,兩股淡淡的清香,輕輕的纏繞在一起,慢慢的升騰。“俞麗娜”的小提琴協奏曲“梁祝”在茶館的深處輕輕傳來,悠揚而悽美。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網路上聊天時我送你的那首歌嗎?音樂聲中仿佛有兩隻蝴蝶在翩翩起舞。
牐犗肽釒閎夢抑道什麼是痛苦,見到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是你讓我知道能夠相約是五百年前在佛前許下的心愿。
牐牼駝庋靜靜的看著你,聽你輕柔婉約的聲音。此時的我真希望時間能夠停下匆匆的腳步,讓畫面定格,讓周圍的一切都慢慢消失,讓這一剎那成為永恆。
牐牰聊愕難劬θ繅幻嬗木駁暮水,安詳寧靜。你的目光如夏日雨後的清風,絲絲入心。你的唇如猩紅的葡萄美酒,清新綿長。你的聲音如深谷里的山泉水,清脆婉轉。
牐犇愕拿爛揮醒蘩觶只有樸素。
牐犇愕拿爛揮薪們椋只有坦誠。
牐犇愕拿爛揮凶鱟鰨只有大方
牐犕著你的眼睛,真想劃一葉小舟,輕輕划過湖水的最深出,掬一捧沁心的山泉水,品嘗你唇邊甜蜜,讓夏日的陽光撒出一道絢麗的彩虹。
牐牶湍閽諞黃鷲嫻暮芸心很快樂,也許你不覺得,但是對我而言,能經常見到你本身就是一種快樂,我們的觀念處在激情與理智的縫隙間。家庭的責任與穩定,浪漫的嚮往與美好,是天使與魔鬼的決鬥,不知道結果。
牐犖薹ǚ拋蕕母星椋黑夜裡迷失了自己,也迷失了方向,從一開始我卻不知不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嗎?如果這是個錯誤,我寧願一錯再錯。還記得“林憶蓮”的那首《至少還有你》嗎?
牐犎綣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蹟/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訊息
牐犕純嗍親約旱模我痛的時候,你依舊可以笑,透支的心靈依舊被捆綁,我卻依舊無法學會釋放。
牐犑捌鴣ぞ靡岳吹乃寄睿用你的目光穿成一串,串成一個故事。
牐犇隳蘢齬適輪械鬧魅斯嗎?

※本文作者:曉夢=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