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責任,情是包容

牐牥是責任,情是包容。這是前不久我在論壇和部落格裡面看到的一句話,也讓我很受感動的一句話。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牐犣ぺぶ中兩個人的情緣,上帝早已經安排。只是上帝認為讓我們彼此遇見已經功得圓滿,沒有義務安排我們的故事情節,所以有無緣份只能讓我們自己感覺,自己把握,得失與否只能看你們前世的修煉是否成正果,是否心靈相通。
牐牥其實就是一種感應,兩個人能否撞出心靈的火花,就看兩個人的心電是否心有靈犀。
牐犛行┤艘蚯笆濫ダ了很多災難,共渡了艱苦時光,所以在今生的茫茫人海隨便一指就能認出她的唯一;而有些人因前世的互責排斥恩怨糾纏,所以今生必須接受尋覓的苦難,承受風雨的洗禮才能再度攜手。
牐犃礁鮎星槿俗鈧兆叩揭黃鶉肥擋蝗菀住S行┍匭朊娑粵餮則閿錚有些必須面對眾叛親離,有些必須面對世俗壓力,有些必須面對生死抉擇……但不管怎么樣兩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兩個人的生活就是願望。
牐犐活的味道就是柴米油鹽醬醋,家務的分派等等無不是愛情的天敵,時不時的離間我們的情感,家事變成鐐銬,引導我們的思想分化產生誤解。這時感情容易破裂。愛情面臨崩潰,家庭開始瓦解。心碎而冷寞也就由此開始了。也許在這時男的會有外遇,女的也會紅杏出牆,為的不是尋找激情,而是想找回被愛情遺棄的自己,在別人懷裡重溫愛情,這是多么可悲的墮落,是多么不理智的成熟。
牐犛腥慫擔愛一個人就是愛她(他)的全部,愛一個人不應讓過去成為累贅,愛一個人就是一份責任。
牐犜鶉尾皇竅嚶檔幕ネ,而是心裡的惦念;責任不是金錢的贈與,而是親自煮熟的稀飯;包容不是容忍,是相互的體恤;包容不是放縱,是基於愛的基礎上的一種寬厚。
牐牥是責任,情是包容。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也許多年以後,所有的一切在悄悄轉變,愛,變得乏味……情,淡如清水……愛與情,只能由苦澀的親情來支撐。平淡的生活需要磨合也需要激情的刺激。愛,在得到以後不足為奇,失去,異常珍貴;情,在擁有中平淡並乏味,失去,刻骨銘心。冥冥之中,上天的緣分,讓想愛的人走到一起,一根紅線栓住兩顆久違的心。珍惜情感,加固真愛……承擔責任,懂得包容……朝陽,黃昏,幸福的一天;初戀,鬢白,完美的一生。愛是責任,情是包容……
牐犎碩妓禱橐鍪且蛔圍城,進去的人想出來,出來的人想進去,就這樣川流不息。但是如果你參透愛是責任,情是包容這個道理,就算進了圍城又何懼之有?又怎么會想出來呢?我們在圍城裡好好的生活,過我們兩個人的生活不也很好嗎?有情,有愛,有責任,有包容,有理解,這樣的生活該是多么好啊!要是這樣的話我願意在圍城裡陪你慢慢變老,這是多么浪漫的事情啊!
牐牥是責任,情是包容。路橋人理解也許會更深刻以些,選擇路橋人更應該如此。路橋人有其獨有的工作環境。路橋人,必須把信念和追求折成永恆的延伸與跨越;路橋人,必須要融進自己的那個漂泊的世界,和路為伴,四海為家。都市的燈紅酒綠,良辰美景,花好月圓,對他們來說永遠是遙遠的故事。他們明白自己是匆匆的過客。苦辣酸甜的日子,只有不停地忙碌。汗水和思念澆灌著他們七彩的人生。路橋人必須矗立於風雪蕭蕭的寒夜,必須,而把所有的思念埋在心底,壓在枕下。所以,在與路橋人相處的日子裡要比平常的人多一些理解與包容,要多用心!因為他們的情和愛是深藏在心底的,這份情與愛只有在包容與理解的心態下才會被你發現,要用心才能體會!所以……我們全都能體會!因為我們理解和包容他們!

※本文作者:水晶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