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的張信哲

牐牎鞍是一種信仰”,歌里是這么說的,我也是這么認為的。
牐犉涫擔我並不知道信仰是什麼。是不是真的像他們說的,信仰就是能支撐起生命的支柱,是比生命更可貴的東西?
牐犛幸桓讎笥言經問我,你到底有沒有信仰啊。她的那種眼神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痛心與無奈。也許,對於任何一個所認識我的朋友來說,我都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墮落的靈魂。那是他們以及我都不願意看見的我。那種愚蠢的執著,連我自己也都有種噁心的感覺。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當我第一次聽到“信仰”時,才明白,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愛。因為,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把愛當作一種信仰,當成一種讓我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牐牥情其實是很美麗的呵。
牐牭彼冒著風雨一身濕淋淋地站在你面前,只為給你一朵情人節的玫瑰,憨憨地對著你笑,當你看著手裡帶著他微熱的體溫的嬌艷的紅色花朵,你會不會有一種想和他廝守一生的衝動;當他只為讓你高興,背著你一步一步地走在河邊,看著他略長的頭髮閃動,拂在你臉上,聞著屬於他特殊的味道,感受他雙手的力度,那是不想你離開的宣言,更是一種自己找到歸宿的感覺;當他只為迎合你的愛好,一起去吃燒烤,結果看見他倒在地上,臉色蒼白,冷汗不斷,還安慰你說不要緊,那是一種寵溺的眼神,知道嗎,你的心很痛很痛,於是,那一張蒼白的臉便永遠烙在了你的心裡。最後被醫生罵:明知胃不好,還亂吃東西。那一刻,才知道自己似乎不怎么了解他,只是一直以為,有你在身邊就夠了,什麼事都用不著多想,他會為你安排好一切,卻從沒有想過,你不但要愛他,更要關心他。那一刻,你發誓,一定要對他好。
牐牎拔頤竊僖不夭蝗チ耍對不對……”,我不明白,這是對愛情的一種遺憾,還是痛心愛情總是這樣讓人留戀,讓人難過。幸福的完美是每個人都想接近的,而當你接近那一刻時,當你因為幸福得不知方向時,就已注定了你會有深谷般幽遠深邃的痛苦。
牐犃魎難追,時間難回,更何況是愛情。
牐犛卸嗌偃嗽謔去時,才去想,當時的不知珍惜,這才意猶未盡地說,如果能回到原點,那該多好。有個人說過:有些事情在年青的時候,我們不懂得;可是,當我們懂得的時候,我們卻已不再年輕。
牐牥情真的是浪漫的、盲目的,就你“愛不留”里有這么一句:愛意深的,深的,恨不得互為血肉,更怕有人說你為愛昏了頭,給了所有還問對方夠不夠”。
牐犝獠胖道:愛就是付出,就算最後一無所有,也無怨無悔。
牐犜詘情的路上,一直跌跌撞撞,是張信哲的歌陪著我來來去去。愛情固然浪漫,可終究有期限,永遠有多遠,誰也不清楚。不管當時有多愛,總有一天,他要的,不再是你所能給的。
牐犜經,我最大的願望,便是能寫一首歌,讓jeff為每一個人唱。
牐犆懇皇贅瓚加幸桓齬適攏每一個故事都是一個深愛過的人的記憶,那是讓人感動的關於愛情的詩篇,都是值得讓每一個人所銘刻的。
牐牎鞍從不逗留,來去都不給理由”。
牐犉涫擔愛本來就不需要理由。曾經,有人說,jeff是“人妖”,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么多誹謗他的言語。評判一個人,重要的是看他最本質的東西——心。他既然能成為“情歌王子”,就有一定有讓人喜歡的地方,喜歡是單純的,不需要任何藉口,就算他沒有任何名氣,我還是會喜歡,成為他眾多fans中最普通的一員。曾經,一度希望,喜歡他的人少一些,那么我就可以特殊一點了。
牐犚燦腥慫鄧的聲音沒有一點男子漢的氣慨,但,我認為,這並不是評判他的一種理由,重要的是他的歌,不管他有沒有才華,但是他唱出了他的希望,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唱出了讓人震憾的東西。
牐爅eff不是我的偶像,我只是單純地喜歡他,因為,在歌里,我可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東西。
牐犉涫擔雖然我一直很喜歡他,可是,連他一些基本的情況我都不知道。也許,很多人都會懷疑吧。但是,在我看來,我只要有他的歌,能天天聽著,那就是一種滿足。不需要太多的了解,只要能感覺到歌聲的陪伴,只要能讓我想起他那雙憂鬱的眼神,我就是幸福的。
牐犖乙恢畢M,不喜歡jeff的人,能公平一點,不受他的聲音或其他人的影響等等的原因,而討厭他。如果你們能靜下心來,用心去聽他的歌,去感受那種心靈的顫動,也許你還會喜歡上他的,就算不喜歡,也不要一再批評、傳播、中傷他,要知道,你也有自己所喜歡的歌手,你會希望別的人在你面前中傷他(她)嗎?
牐犓以公平一點,不單是對jeff,而是每一個人。

※本文作者:冰凌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