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陽光

天空留下鳥的痕跡,證明候鳥已來過。
人生的回憶是一杯苦咖啡,越苦越香醇。苦到了極點就變成了甜,苦盡甘來。人的今生是用來償還前世所欠下的債,如果你的前世無債可還,那么你的來世一定幸福美滿,飛黃騰達。這也是今世為什麼有的人一降生就享受富貴,而有的人卻要承受痛苦的原因。朋友,請你不要抱怨現實的不公!人間沒有白白受的苦,也沒有白白受的罪。司馬遷身受腐型,寫下了《史記》。孫子病腳,留下了《兵法》。左丘失明,記載了《國語》。眾多的苦難成就了眾多的偉人!朋友,當你身處逆境,遭受坎坷的時候,請你大聲向生命之神道聲感謝!感謝神給了我們這次鍛鍊的機會,因為挫折與困境是我們的恩人。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貝多芬,感謝上天賜予的機會,給世人留下了交響曲和鋼琴奏鳴曲,來鼓舞向惡魔低頭的人們,重新煥醒他們對生的渴望。朋友,當你對死亡感到恐懼時,請放下你沉重的心情!聆聽下貝多芬的《生命交響曲》吧,它會重新燃起你對理想的火焰。
生命誠可貴,但誰又能駕馭生命呢?候鳥不能,鴻鵠也不能。生命之神一次又一次的給我們開玩笑,病魔也一次又一次的降臨在我們身上。朋友,請不要害怕與恐懼,請珍惜生病的機會!君不見終時坐在輪椅的霍金,仍穿梭與各校,啟迪學者。君不見徜徉與地壇的史鐵生,仍能笑看人生。假如你一無所有的時候,躺在病床的你,仍可以面帶微笑,安安靜靜呼吸清新空氣。這是大自然對人類最好的贈禮。假如沒有了空氣,這個世界也將萬籟寂靜。因此躺在病床的你,仍是幸運的。看到別人的痛苦,你也曾深深的祝福他們,同樣大家也會忠心的祝福你。你曾說過自己還不如個孩子,你曾對生與死產生了彷徨。現實的你應平和心態,以輕鬆的笑容,迎接暴風雨的洗禮,拍打著生命幼小的翅膀,在雨中大喊:“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因此在生命最糟糕最漫長的一段路上,你的人生也同樣能夠花香怡人。
佛曰:“前世500次的回眸,換得今生的一笑。前世1000次的回眸,換得今生的邂逅。”不知大家前世積了多少善德,燒了多少佛香。你這個快樂的天使才降臨到我們這個大家庭,從此這個家庭也就充滿了歡聲笑語。好的時光總是那么的短暫,令人珍惜。也許是我們的笑聲引起了上天的妒嫉,上天要召喚你回去。天堂才是天使的樂園,平凡的人間不屬於你。人間本是苦海,人生本是苦旅,人生也是不應該有歡聲笑語。於是從你給大家帶來微笑的那一刻起,我們便開始在心裡祈禱。心的祈禱:無音,無淚,無歌,無悲。心的祈禱:真誠,熱烈,執著,深沉。大家的心將會為你祈禱一生,你的幸福,便是大家的快慰。
人生中總有一段漆黑的路要我們獨自去走,那就讓我們心靈充滿陽光,直起腰桿走好途中的每一步!

※本文作者:龍行天下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