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信子

牐犇且荒輳凜冽的寒風吹遍大地,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她穿著白色的風衣,白色的裙子,白色的靴子,漫步走來,像一隻美麗的白天使……因為他說過,他喜歡白色。雖然那只是隨口說說,但她記住了,記得很清楚,因為,她愛他,而他卻永遠也不知道了。
牐犆運就好象一個頑皮的孩子,總是喜歡作弄人。而她就是常常被命運作弄的人……他是一個先天性心臟病患者,她是一位護士,但是她一點也不喜歡這工作,可是為了他,她還是留下來了。她每天幫他端藥送水,還幫他打針,他很感謝她,天天和她說話,做遊戲。這對於她來說,很幸福很幸福,她真希望每天都這樣。
牐牽商觳淮尤嗽福那天他們正在說笑時,一股巨痛從心底涌了出來,他痛得捲曲在白色的病床上,她看見了,鼻頭酸酸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她大喊著,醫生們匆匆的趕了過來,一起把虛弱的他推入手術室,她想跟進去看看,醫生卻叫她去通知他的家人。過了一會,他的家人趕了過來,一個年邁的女人蹲在地上痛哭著,一個健壯的男人走過來,抓住她的肩膀,使勁的搖晃著,大叫著,問她為什麼不照顧好他?她的眼淚流了下來,轉過頭去,看著手術室的燈,耳旁的聲音都沒了,她只是呆呆的看著手術室的門希望他能快點出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燈終於熄滅了,他的家人推開她,衝到了手術室門口,急匆匆的訊問醫生他的情況!醫生無奈的搖搖頭“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聽到這話,他的家人在手術室門口痛哭流涕,而她卻呆呆地在那……
牐犓的家人帶著他的遺體走了……
牐牭詼天,院長的桌上放著一封辭職信,這是她的辭職信,她走了……
牐犇且荒輟……………
牐犜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牐犜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牐犖也歡得如何更愛你
牐犛白臃澩痰馗著我難分難離
牐犜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
牐犜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牐牎……………

※本文作者:髒血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