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搞笑祝福語範例參考

1. 今天我很高興的宣布,您二十多年的投資終於有了回報:我,你的兒子,開始盈利了!這條簡訊為證,通信費我自己拿!老爸節快樂!

2. 老爸,父親節快到了,我特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但你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3. 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4. 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爸爸!

5.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如果不知道,請到登入我的部落格,由你兒子對你進行一下科普。另外,父親節禮物已經選好,但要在爺爺收到您的禮物之後才能給你……畢竟,你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嘛。

6. 父親的愛博大中透著威嚴,厚重中透著慈祥,嚴厲中透著關懷,深情中透著和藹。父親節到了,請大聲對自己的父親說:親愛的爸爸,我愛你。

7. 啥也不說了,我現在回家,一會兒我抱你親你的時候,你別以為我不是你兒子!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8. 老爸,你不僅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也是我們的精神支柱,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9. 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

10. 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詩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親愛的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11.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父親節快樂。

12. 我嫉妒你和媽媽!有父親節也有母親節,怎么沒有兒子節?喔對,這二十多年,我是不是天天在過節?爸爸,我愛你。

13. 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父親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14. 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祝父親節快樂!

15. 有一種親情時過境遷依然純樸,有一種關懷距離千里依然醇香,有一種祝福淡如清水卻最真誠,有一種問候無須掛齒卻心心相通,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16. 父親,這個凝聚著世界上最深邃的愛的代名詞,隨著年齡的增長,愈見其偉大。他是方向,他是支持,他是力量,他是深深的愛,他是濃濃的情。父親節,一條簡訊一杯酒,請為父親祝賀。

17. 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父親節快樂!

18. 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么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19. 母愛深似海,父愛重如山。拳拳赤子心,遙遙白髮牽。親恩三春暉,照我一生暖。飲水常思源,路遠寄思念。父親節,惟願老爸人康安。父親節祝福短語

20. 斟一杯酒,祝父親健康長壽。敬一碗茶,祝父親永葆青春年華。獻一束花,祝父親天天笑哈哈。唱一首歌,祝父親年年樂呵呵。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