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要簡訊祝福你

在關懷中讓友誼更深;在牽掛中讓情義更濃;在坦誠中讓心底更靜;在平和中讓精神更爽;在簡約中讓生活更真;在問候中讓彼此更近;祝你萬事如意!事事順利!

輕輕的一聲問候,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簡訊,送來我衷心的祝福。朋友,祝你安康快樂!

找一個理由,讓自己開心!找一個藉口,讓自己快樂!找一個……,算了,別找了!這條簡訊就是答案!祝你天天開心、日日快樂!

一聲問候,一分溫暖;一個朋友,一片藍天;一個知己,一份知心;一個摯友,一份真情!祝福朋友!開心快樂!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朋友永遠快樂!

寒風吹來,徹骨的冷。送句祝福,心情高興。雪花飄下,冰冷的天。送句關心,加衣保暖。簡訊奉上,熱誠的心。送去想念,朋友可好!

希望我的簡訊你看到:快樂與你輕輕擁抱;煩惱悄悄走掉;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借一片秋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奔波忙碌的疲倦;祝福朋友快樂安康!

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看柳;秋觀菊;冬賞梅;最主要是天天祝福你!

無論你已收到多少問候,我仍要為你獻上遲到的祝福;無論你正擁抱多少快樂,我仍要為你獻上遲到的祈禱:祝天天快樂!事事順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