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祝福語

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