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最好哥們的祝福簡訊

最美的風景往往不是人最多的那一處,因為一樣的人會有不一樣的感悟;而朋友最好的祝福卻總能給你最美的感觸:願你健康、快樂、開心每一天!

70後的祝福,靠寫,一封信流露真情;80後的祝福,靠說,電話線連線你我;90後的祝福,靠發,拇指間簡訊傳情!朋友,收到我發給你的祝福了嗎?

青春不回頭,腳步莫停留。我們奮鬥的是飛翔的翅膀,我們邁出的是青春的步伐,我們追求的是卓越的人生。祝我的朋友們天天快樂!

手機滴滴滴,祝福準時送給您:願你每天像小老鼠吃了大米般滿足;像小熊掉進蜜缸般幸福;像小猴子吃到仙桃般快樂,像小鴛鴦找到伴侶般甜蜜永駐!

我的祝福“信”趣盎然,“信”高采烈,“信”致勃勃的乘“信”而來,希望你言而有“信”,好好照顧自己,開開心心,快樂每一天!否則我就要“信”師問罪了!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為了生計勞苦一生;有人富貴,有人貧窮,為了虛榮把臉打腫;江湖險惡,多多保重,為了朋友兩淚插蔥!

平淡的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有滋味,疲憊的面容因為有你而泛起紅光,孤獨的我因為有你而告別寂寞。感謝你一直陪伴我左右,親愛的朋友。

不求家資億萬,但求家庭溫暖;不求名震八方,但求快樂平安;不求伴侶成群,但求婚姻美滿;不求長命百歲,但求開心健康!

緣分是什麼?就是你說笑話,別人沒笑我笑傻了;我說笑話,別人不笑你卻瘋笑!我們的時間總充滿快樂,感謝你朋友!

你是紅酒我是冰,願你天天好心情;你是醬油我是醋,願你吉祥又幸福;你是白糖我是鹽,願你永遠不差錢,春風得意賽神仙,天天快樂似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