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經典祝福簡訊

昨夜,夢見你有了另外的女人。我哭了,很傷心。醒來時,我才知道其實我心裡還一直象初戀時那樣在乎你。

人生在世難得有自己的知心朋友,而你就是我其中一個,我不想失去一個知心的你。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並肩看海邊的落日

親愛的,與你共度一生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讓我與你攜手走過人生的每一天,讓每一天你都在我的港灣里嬉戲!

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和強勁的背碗!

當歲月輕輕走過,緣份來來去去,心底,依然為你裝著一份牽掛和一份永恆的祝福!你還好嗎?真的想你,還有,你的聲音~

你的味道讓我醉了,願生生世世倦在你懷中,你是我苦苦尋覓的愛人,親親愛愛的寶貝。

世界上原來沒有海,我想你一次,上帝就會流下一滴眼淚,所以有了太平洋。

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愛(),想(),就象話梅糖,甜甜的酸酸的,可又忍不住不去細細品嘗,甜甜酸酸,就是愛情的味道。

想你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