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祝福簡訊

色澤溫暖的紅葉總是令人嚮往起北方的那片天空,我喜歡這種不期而至的問候,仿佛在提醒一些往日被忽略了的惦念和牽掛,有時竟會因此而對這漫長的冬季有了些許的期待和眷戀。我由冬的殘夢裡驚醒,春正吻著我的睡。 オ

迎接又一個寒冬,讓我們相依相偎。

打開心靈,剝去春的羞澀;舞步飛鏇,踏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綿綿細雨沐浴那昨天,昨天激動的時刻;你用溫暖的目光迎接我,迎接我從昨天帶來的歡樂。 オ

打開心靈,卸下你的包裝;指尖飛舞,打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那么快讓我們擁抱、擁抱、擁抱彼此的夢想

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當冬的飄雪為春的花蘊釀時,我不敢對別人說有過傷心,但一切真正靜下,卻不敢質問自己守候什麼?總是夢裡一個不真實的片段,換來白天無聊痴迷的追尋;當夢幻破滅成現實,我的心又空洞得沒有寄託,但下一個夢如期清晰而至。

恍然又是一冬,唉,失敗,我現在還是形單影隻,終日獨自行走於冷清的校園,“享受”著單身世界的那份清靜與悲哀。寂寞也是一種美麗!

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

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オ

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