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朋友的問候祝福簡訊

友誼,是一棵生長在沙漠的仙人掌,經歷著時間的考驗;時間,能體現出彼此的牽掛;今天是防治荒漠化日,願我們的友誼常青,願你活力常在,越過越精彩!

人生路漫漫,不一定要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最珍貴,不一定要時時牽絆,想著就好;朋友如手足,不一定四海皆是,有你就好,祝最好的朋友快樂常在!

朋友是那么一批人 ------ 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給你幫助不需要說謝謝的人,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你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的稱呼從來不改變的人!

漫漫人生路,我願你的生活這樣過:雖會有辛苦,但是辛苦心不苦!我願你的世界多夢想,雖也有困難,但常常心甜於心田!朋友,祝你一路順風!

無論今後怎樣,都希望我們有朋友這層關係打底,走得遠是長久的朋友,走得短是曾經的朋友。人在,是星星在眨眼睛;人走,是星星也有睡熟的時候。

人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認識你真好!

努力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只有經過磨難,才知道友誼的珍貴,生命中有你真好,祝你和您的家人永遠健康。

一個人孤單,可以去思念,一個人寂寞,可以去懷戀。當你想一個人,念一個人的時候,孤單的心靈就有了默契的伴侶。你在孤單的時候可曾想起我啊?

放下是一種心態,捨得是一種境界,守候是一種幸福,低調是一種智慧,簡單是一種快樂,感恩是一種美德,朋友是一種需要!朋友有你,人生無憾,天熱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