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的溫馨祝福簡訊

友誼是困難時我擔負起鼓勵你的責任,友誼是成功時我擔負起恭喜你的責任,願分擔你所有憂愁,願和你分享所有喜悅!

競爭是這樣的激烈,鈔票是這樣的難賺,努力是這樣的需要,祝福是這樣的真摯,快樂是這樣的常伴,願永遠如意平安!

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我會給你,因為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們一人一棵,我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我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因為我希望你比我更快樂!

讓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叫月亮每晚送你一個甜美的夢鄉!不管工作有多忙我的祝福都在你身旁!希望每天的你: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百分百的情意,百分百給你;百分百的惦記,百分百是你;百分百的祝福,給百分百的你;願你擁有百分百的笑容,百分百的快樂開心!

堅持一切與夢想有關的事情,堅持那些最真最純的情誼,堅持常常發祝福短訊息給你,堅持祝你幸福快樂,如意平安!

手機簡訊,不可缺少。實惠方便,你我知曉。內容健康,最為主要。朋友祝福,一條嫌少。我發你讀,開心美妙!

手中緊握命運之筆,用祝福為你創作人生最美麗的童話,生活順利如意是過程,好運常伴是細節,幸福快樂是結局!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去年、今年、明年,知道你快樂就是最美麗的一年。祝你快樂不止今天,祝你幸福不止明年!

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是好多毛。新年到了,忍痛再拔一毛,祝你新年快樂。也就是你,換了別人我一毛都不拔。

都說對著流星許願有求必應,我抬頭望向天空等啊等盼啊盼,終於有顆星星因我的真誠而感動,我要你永遠如意平安!

我多想成為你隨身攜帶的手機,可以天天與你不分離,我多想成為你銀行里的存款,可以常常被你關注,常聯繫!

時間走得太快,記憶有點跟不上了,日子走得太快,腳步有點跟不上了,歲月走得很快,但無論如何聯繫一定要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