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感動的祝福簡訊

陰陰晴晴,點點滴滴瀝瀝,潮濕梅雨時候,最難調息;學習上班出行,難忍受悶熱雨急;這季節,衣食住行要注意,保重身體愛自己,輕鬆又愜意!

快樂就像香水,灑在別人身上的同時,自己也會沾上一點。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人生路漫漫,上下而求索!用你的才智,勤奮,熱情去點燃你生命里的那盞燈吧;用你的信心,決心和勇氣去面對命運中的挑戰和挫折吧!請相信:前方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讓你我共勉!

時間不停的沖刷忙碌的生活,對你的牽掛卻絲毫未變。偶爾的一聲問候,讓我們知道彼此還在惦記對方。在這樣一個日子裡,我想祝你事事如意,天天開心!

發個信息祝福你,只為表達我心意;給你陽光溫暖你,給你雨露滋潤你,給你春風撫摸你,給你祝福感動你。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給你發信息了,不是因為日子重要才發信息,而是因為我發信息了才重要,只想告訴你,祝你天天開心!

人生處處有驚喜,生命時時有感動。無心苛求的時候,也許好運會降臨您的身邊;無意爭春的時候,反而會鮮花滿懷。祝福簡訊給你,願快樂永遠在你身邊!

每天每天,家人圓圓。每周每周,萬事無憂。每月每月,花錢不缺。每年每年,快樂甜甜。我的祝願,伴你天天、周周、月月、年年,一年又一年。

你的熱情,如太陽般火熱;你的微笑,如太陽般溫馨;你的眼神,如太陽般明亮;你的關懷,如太陽般溫暖。今天太陽日,願你光芒無限,快樂無邊!

向鳥兒借一份快樂,向風兒借一點自由,向雲兒借一絲浪漫,向雨兒借一陣清涼,把這一切都打包給你,炎炎夏日,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