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生活的祝福簡訊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的哲理真諦!一天,兩天,三四天真的看不出一個人的真面目。也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有一顆防人之心但無害人之意的心。同樣祝福你們好人一生平安!

想要給你傳送祝福,雖不是最好、不是最早,但很真誠;這祝福簡訊,不求最全、不求最美,但求上帝倦顧你。我親愛的朋友,願你事事順心、開心在每天。

酒,少喝開胃;事,少管心慰;煙,少抽養肺;話,少說避緋;朋友,因為各自奔忙而少了聯繫,彼此理解最可貴!注意身體喔!

漫漫人生路,我願你的生活這樣過:雖會有辛苦,但是辛苦心不苦!我願你的世界多夢想,雖也有困難,但常常心甜於心田!朋友,祝你一路順風!

給你一個笑臉,讓你心情不賴;給你一個問候,讓你心潮澎湃;給你一個祝福,讓你快樂開懷;給你一個世界,讓你天天愉快!

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偶爾的一聲問候一個祝福,讓我們知道彼此還記著對方。在這充滿陽光的日子裡祝你永遠快樂。

《不管有多苦》都《一笑而過》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對著《流星雨》許下《願望》但願《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依然是《朋友》!

炎炎夏日,身心俱燥。合理飲食,保證睡眠。注意衛生,經常鍛鍊。常吹空調,關節酸疼。通風換氣,心情舒暢。祝君快樂,安度盛夏。天天開心,事事如意。

努力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只有經過磨難,才知道友誼的珍貴,生命中有你真好,祝你和您的家人永遠健康。

華山派,古墓派,不如吃個蘋果派;日月教,全真教,不如睡個大懶覺;降龍掌,五毒掌,不如種盆仙人掌;祝你日日開心,天天快樂!

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經歷,普普通通,卻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友誼,無須牽掛,卻心領神會!

夏天百花爭艷,又有涼風吹向你。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福你夏日心情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