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早日康復的祝福簡訊

身體健康,水果幫忙:利肺清心,蘋果柿子梨;增強記憶,鳳梨油梨大蜜橘;補中益氣,荔枝大紅棗;送上果籃兒作小禮,祝你早日康復,永遠年輕有活力!

健康才是富,健康才是福,健康才能讓人生光彩奪目。養人的是五穀,暖人的是棉布,健康才是人生的護身符。祝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擁有一切的前提是要先擁有一個好身體,麵包會有地,牛奶也會有地,然而只有健康才是開頭的數字,當第一個為零,後面多少零都沒有用了。加油,趕緊好起來。

上帝讓我告訴你,只要你過了這關,以後就能大富大貴,長命百歲!你一定在想上帝為什麼不親自來告給你?上帝說了:醫院白衣天使太多,不想被他們發現!

人生短短几十年,疾病困苦也來纏,你若聽我一句言,快樂開心做在先,病痛好了一大半,健健康康樂無邊,早日恢復強健身體!

美景如畫,讓人陶醉;美味佳肴,讓人喜歡;你要勇敢地戰勝病魔,因為我還要和一起去看美景,去品嘗佳肴,送上真心的祝福,願你快點康復!

生病也當無所謂,堅強度過你怕誰,人生之路非坦途,友情相伴不覺苦,祝你度過此難關,健康路上不轉彎,恢復健康還要牛。

拋棄你的憂怨,告別痛苦的從前;收回你的不安,踏上嶄新的起點;揚起你的笑臉,迎接希望的明天;實現你的夙願,保持永遠的康健。祝:早日康復!

不要彷徨,快樂就在前方;切莫憂傷,幸福即將飄揚;讓我們守望,愉悅的蓓蕾茁壯,讓我們暢想,健康的風帆啟航。早日康復!繼續人生旅程。

人生有苦也有甜,重要有我來相伴,條條簡訊問候你,病體現在可安康,好好保養莫忽視,“革命本錢”要健康,你若不聽我忠言,親友、家人俱受傷!

閣下在醫院待著期間,世界上發生了好多事情:火山噴發了,飛機遇難了,連英國首相都換了,其實你沒什麼大事,就快點出院吧。再不出院2015都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