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幽默的兒童節祝福語

兒童節里把信捎,甜言蜜語太花哨,吉祥話兒太俗套,給個蜜罐將你罩,全面呵護不可少,糖衣炮彈已開炮,當心牙被蟲蛀掉!

小時候,幸福很簡單-放學鈴響那刻;快樂很簡單-放下書包去玩耍那刻;滿足很簡單-兒童節慶祝那刻。懷念小時候,懷念六一!

為人要童心,純真一點;工作要童心,認真一點;處事要童心,看淡一點;生活要童心,開心一點,兒童節了,祝你永保童心,幸福天天。

池塘邊留下過我們追逐蝴蝶的身影,樹林中我們採摘野果時笑聲如銀鈴,操場上還依稀可見我們運動的腳印。老同學,兒童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給一點糖果,你就笑;給一點引誘,你就中圈套;給一點搗亂,你氣得哇哇叫。在我眼裡,你還是那么小。六一節了,願你樂逍遙!六一祝福語

快樂塞滿記憶的是童年,歡笑寫滿日記的是童年,童年永遠是快樂的,童年永遠是令人嚮往的。六一兒童節,祝願朋友享福快樂,將童年的快樂和歡笑帶進今天的生活。祝永遠快樂,萬事如意。聖誕節祝福簡訊

六一來了,《忍者神龜》掛著《小叮噹》,馱著我的簡訊,翻過《花果山》,路過《智慧島》,點亮《寶蓮燈》,走過《千山萬水》,終於到達你的手機,兒童節快樂!

六一六一,祝福穿上花衣,祝你萬事如意,生活無憂無慮,沒事打打太極,模樣更加神氣,心情保持美麗,天天樂此不疲!

快樂的童年是你幸福的城堡,不變的童心是你開心的主要,無限的童趣是你快樂的必要,永遠的童真是你處事的靈藥。願親兒童節快樂!

經濟不太好,聯繫有點少。兒童節到,祝福少不了:願你多賺鈔票,感情鬧靠,幸福環繞,快樂擁抱,健康微笑,幸福關照,生活美滿,快樂每一天!

送你一個棒棒糖,因為你可愛;送你一朵小紅花,因為你挺乖;最後再送你一塊尿不濕吧,以後你就再也不用為畫地圖發愁了!六一兒童節快樂喔!

心情“放放假”,工作“減減壓”;年齡“留留級”,快樂“塗塗鴉”;幸福“充充電”,煩惱“下下架”;好運“萌蔭芽”,青春正煥發。6.1節祝福你童心永在、童顏大悅喲!

當世界越來越複雜時,內心最需保持一份簡單一份純真;當每個人都追求成熟穩重時,我只願在兒童節來臨之際送你祝福:願你像孩童般開心,像孩童般幸福!

大齡同學們注意啦,現在向你們頒發“三好學生獎”:身體健康心情好,事業高升人緣好,家庭和睦生活好。快點擦擦鼻涕,把它收好,祝你兒童節快樂!

此簡訊絕非群發,絕對專屬你,兒童節你超齡了,勞動節人人光榮,國慶節又太遙遠了,綜合你平日表現,特此祝福,愚人節你的節日別客氣,記得快樂。兒童節祝福簡訊

出生的時候,你是超酷兒童。讀書的時候,你是三好兒童。戀愛的時候,你是純情兒童。工作的時候,你是天才兒童。今天兒童節,祝超級兒童節日快樂!

池塘邊的榕樹下,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童年的歌謠雖然依舊,只是我們都已經長大。六一兒童節到了,忘掉煩惱,享受美好,幸福生活樂淘淘。

嫦娥一微笑,八戒靈魂出竅;黃蓉一微笑,郭靖心臟狂跳;孔明一微笑,計謀定當絕妙;你若一微笑,鼻涕老往外跑。原來是你的節日到,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常葆童心,在十萬個為什麼里進軍未來;常葆童心,在一千零一夜裡蕩漾情懷;常葆童心,生活總有五彩繽紛的夢。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常在!

不知道為啥,這幾天總夢見你:漏了風的門牙,光著腳的腳丫,吸著手的小嘴,流著水的小鼻,走了光的小pp。噢,原來你的節日快到了,祝你兒童節快樂!

不知道世界有多大,不知道天堂有多美,不知道夜裡是不是有鬼,不知道黃河是不是有水。你還小著啦,知道這么多幹嗎?六一了,祝小孩子兒童節快樂!

不約束自己,笑就笑,快樂就好;不壓抑自己,哭就哭,釋放心情;不苛求自己,輸就輸,有什麼了不起!人生數載不容易,千金難買你開心!祝兒童節快樂!

不是努力,就一定要有結果,不是拼搏,就一定會有收穫,人生難以預料的事情太多,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遇見快樂,別閃躲!祝兒童節快樂!

不管收入多少,天天快樂就好;不管壓力多少,身體健康就好;不管年紀多少,圖個樂呵就好;兒童節到了,老中青們,大大方方樂起來!

玻璃彈珠滾鐵環,桃木神劍七巧板,七彩童年千般好,七色童心最浪漫。兒童節到了,釋放自己,投入自然,盡情放歌,盡情玩耍,讓童心永恆!

別動,站好!現在請四周看下,就近找個位置坐好,坐好後,請繼續往下按。很好,真是個聽話的小朋友!今天是兒童節,真心祝你節日快樂!

笨小孩,笨小孩,笨頭笨腦真可愛。枝上有花他不採,樹上無果他想摘。閒來無事反應快,機會降臨慢半拍。心若在,夢就在,平凡人生也精彩!兒童節快樂!

寶寶乖乖,手機開開,簡訊來來:值此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特意向廣大的中老年朋友,青少年朋友,以及小朋友放一天假,願你開心過節日!

把柴米油鹽當作過家家,把鍋碗瓢盆當作玩泥巴,把光榮夢想當作童話,把宏偉藍圖當作塗鴉,把成敗得失當作走馬觀花,六一兒童節,人生如戲,要快樂啊!

“六一”勿忘六個一:一個童年,一顆童心,一首童謠,一種童音,一段童趣,還有兒時的一群童伴。兒童節到了,願童年的快樂延續你精彩的人生!

“六一”猜字謎:兒童不宜。謎底是一個字。要用一顆童心來猜,別想歪了喔。還猜不出來?我要公布謎底了,別少見多怪,就是個“奇”字唄!兒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