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簡訊:六一節快樂祝福簡訊

六一排排坐,請你吃果果:吃了快樂果,天天好心情;吃了成功果,事事都順意;吃了好運果,時時好運氣;吃了祝福果,幸福好生活。祝兒童節快樂!

保留幾分純真的童心,讓生活更有趣味;保留幾個美麗的童話,讓日子更有期盼;童年有限,童真無價。國際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回歸童趣,快樂無邊!

六月一日兒童節,童心顆顆樂開花,童聲高歌節日好,童謠句句贊幸福,童話生活真美妙,童年快樂似珍寶。六一國際兒童節,祝全天下小朋友節日快樂。

無論時光怎么改變,我都會記得愛笑的你;無論歲月怎么流逝,我都知道你一直保持純真的心;親愛的超齡兒童,祝你六一兒童節幸福開心!

快鬆開你,緊鎖的眉頭,兒童節在招手,笑容不可少;快放下你,堆積的瑣事,兒童節已到來,凡事要開心。六一兒童節,親愛的大盆友,願你快快樂樂!

六一兒童節,祝福簡訊到,願好運把你圍繞,願快樂把你擁抱,願困難從你身邊溜掉,願幸福時時把你關照,願好夢天天伴你睡覺!六一節快樂!

調皮搗蛋是兒童的專利,天真快樂是兒童的寫真;抓一把細沙輕輕飛揚,折一隻紙船慢慢飄蕩;把所有的快樂和幸福分享,祝六一兒童節更加開心快樂!

收到這條簡訊,美女都將向你頻送秋波,金錢將向你源源靠攏,你吹過的所有牛都將實現。如果你信以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兒童節快樂!

讓童心甦醒,讓快樂同行;讓童真回歸,讓虛偽崩潰;讓童趣回放,讓煩惱遭殃。六一兒童節,願童顏永駐,美麗如故,好運入戶,生活幸福!

六一到了,給心理放下假,讓壓力減減;給朋友簡訊發,祝福好運早到達;給快樂充下點,讓煩惱遠遠;祝兒童節一定返童年,快樂享,吉祥罩。

保留一顆童心,少一點世故,多一點純真;保持一分童趣,少一點深沉,多一點率真;保有一張童顏,少一點成熟,多一點天真。兒童節,祝你開心!

用童心交友,友誼純真愛情永久;用童真處事,事業成功工作順利;用童趣生活,婚姻幸福家庭和諧。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再現,幸福常伴。童顏永葆,快樂到老!

童年,是人間的天堂;童心,是快樂的源泉。兒童節快到了,就讓時光倒流,讓真理荒謬,讓智慧生鏽,讓煩憂一無所有吧!提前祝你六一快樂呦!

誰不說咱童年好,無憂無慮沒煩惱。成天跟著陽光跑,快樂遊戲隨便吵。想說就說不打草稿,想唱就唱即使走調。又到兒童節,願你永葆童心,快樂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