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幽默祝福語

圈水瓶圈不住似水流年,釣紙魚釣不回奔波歲月,點鞭炮點不響曾經的嬉鬧,糖果票兌不回兒時的歡笑!兒童節又到,祝我們童心永遠不老,回憶永遠美妙!

求證:兒童生活是遊戲的生活。已知:人人都是兒童。論據:小時玩捉迷藏,長大了玩愛情遊戲,平時還玩網路遊戲。結論:兒童節屬於每一個人!

慶幸你還保留著孩子般純真的心靈,待人接物的誠懇與純淨。你笑時明晃晃的容顏,如同天使般單純而潔白。兒童節快樂,我心中的一如孩子般聖潔的你。大齡兒童節簡訊

請注意:由於兒童節來臨,近期我國將出現大範圍棒棒糖雨,同時伴有長時間奶嘴風,氣溫升至61攝氏度,請各位做好防範措施,祝節日快樂!

請留住一份童趣,讓生活更有滋味;請留住幾個童年的幻想,讓生活更有希望;童年短暫,童心無限。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拾童年的純真,擁有孩子般燦爛的笑容!

輕輕哼唱一首童謠,心中便無煩惱;永存一顆童心,時時處處開心;心中保留幾分童真,吉祥快樂成群。六一兒童節到了,願您天天開心,時時快樂!

輕輕地豎起耳朵,聽聽動人的童謠;輕輕地伸出雙手,抓抓童年的尾巴;輕輕的敞開心靈,感受童年的樂趣。祝大家兒童節快樂,永遠都有一顆純真的心!

輕唱一首兒歌,為我們曾經的美好記憶踐行;吶喊一聲加油,為我們正走在腳下的路鼓舞;小酌一杯紅酒,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願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青想念你的心,想念你的肺,想念你穿開襠褲時的腿。祝福你的情,祝福你的愛,祝福你流鼻涕時的美。兒童節到了,願你快快長大,開心快樂!

青春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青春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