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六一兒童節祝福語

溫馨的六一兒童節祝福語

六一兒童節到了,聽說你以前是優秀少先隊,老闆讓我補發紅包,我走不開,特派忠厚蚊子一批前去,保準一口一個紅包,文子多多,紅包多多!

每當兒童節到來,我總會意識到,原來我已經長大,今天又是兒童節,在這個純真的日子,真心祝願同樣已經長大的你,快樂似小孩,年輕永不老。節日快樂。

保留純真的童心,讓生活更有趣味;保留幾個美麗的童話,讓日子更有期盼;童年有限,童真無價。國際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回歸童趣,快樂無邊!

臉上保留一份童真,胸中藏有一顆童心,走路擺出一份童趣,嘴裡哼上一段童謠,偶爾說上一句童言,六一到了,願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沒有香水,沒有首飾,也不塗指甲油。沒有香菸,沒有錢夾,也不帶銀行卡。讓我們回歸最天然的童真,不戴面具,真心的踏實的好好體驗一個兒童節吧!

放一首童謠,重溫一下童年;看一看童話,重建一種童趣;靜一靜心靈,重拾一方童真;六一兒童節到,祝你天天心情好,時時開心笑,節日快樂。

六一兒童節到了,鑒於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是無論如何都要給你送上一份祝福的,祝福你這個永葆童心的朋友,同樣可以在這一天找回童趣,幸福開心!

調皮搗蛋是兒童的專利,天真快樂是兒童的寫真;抓一把細沙輕輕飛揚,折一隻紙船慢慢飄蕩;把所有的快樂和幸福分享,祝六一兒童節更加開心快樂!

夢見精靈在玩耍,我便送了一份兒童節禮物給她;今天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看簡訊的人永葆童心,天天像孩子般開心,快樂!

曾記否,手牽手兒上學校;曾記否,遊戲唱歌和舞蹈;曾記否,一同上樹把鳥掏;曾記否,六一到來共歡笑。六一到了,願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老。祝六一節快樂!

想撒潑就撒潑吧,發泄心中不快;想撒嬌就撒嬌吧,其實你蠻可愛;想裝嫩就裝嫩吧,做個長不大的小孩;想裝萌就裝萌吧,今天你可以最拽。祝六一節快樂!

人最可寶貴的是童年!童年只有一次,歲月給了你金色的童年,你就應該用它來玩彈子哭鼻子尿褲子耍小性子。如果你沒有這樣,趁今天六一兒童節,補上吧!

重拾童年的美好,心靈無暇像塊寶。灑落淋漓的歡笑,自由自在的奔跑,充滿好奇的思考,沒有長久的煩惱。兒童節到了,喚醒快樂童心,願你青春永葆!

六一節到啦,端午節也不遠了,父親節也在後頭,先祝你兒童節快樂,永保一顆童心;再祝你端午快樂,健康平安;最後,祝福天下老豆節日快樂!

六一兒童節到了,吃飯要說飯飯,慚愧要說羞羞,如廁要說噓噓。祝你生活如同童話,永遠保留童心,時刻沉浸童趣。祝你兒童節快樂!

彼得潘長不大,相信童話快樂多;小叮噹寶物多,幫助大雄渡難過;阿拉神給願望,我跟他要三個:一個望你永年輕,一個願你永歡笑!最後祝你兒童節快樂!

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我不知道你在煩惱些什麼,所以我心疼你;不知道你在乾什麼,所以我理解你;不了解你的生活圈,所以我包容你;和你在一起我變得年輕。兒童節快樂!耶!

尋找童年最喜歡的顏色,裝扮美麗心情;找到童年最初的夢想,賦予追逐的力量;追溯童年最純真的記憶,溫暖麻木的心靈;六一到了,祝兒童節快樂。

六一兒童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願你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美好如意;像兒童一樣天真活潑,樂樂呵呵;像小孩一樣快快樂樂,童顏不老,願童心永在。

跳房子,堆沙子,橡皮繩,翻紙片,好多童年美好的回憶,千萬不要忘記。就算時間不能倒退,我們回不到過去,但是想想快樂的事情,兒童節一起偷著樂吧

給自己多點空間,讓幸福生活永遠,給自己多點時間,讓工作輕鬆自然,給自己多點嬉戲,找回童年的樂趣,六一兒童節,願你天天與快樂相伴。

讓靈魂做一次深呼吸,呼出一口濁氣,吸入一股靈氣,納入天地的清風。就在今天,不再察言觀色,不再瞻前顧後,給快樂放縱的空間。兒童節快樂!

想起了童年微微笑,快樂的感覺太美妙:摘片樹葉當成麵包,倒堆沙子當做城堡,放個風箏手舞足蹈,一點開心放聲大笑。兒童節,祝你快樂!

沒有鈔票,卻啥都能要;有哭有鬧,卻沒有煩惱;文化雖少,卻敢開心笑;約束雖大,卻可四處跑。兒童節到了,祝超齡大朋友保持童心,揣著幸福狂奔,快樂日子更美妙!

六一到,快快放下手中的工作,牽著孩子遊戲舞蹈;六一到了,快快拋開心中的煩惱,伴著孩子開心歡笑;六一到了,快快丟下板著的面孔,回復到童真的懷抱。祝你六一節快樂!

世上最美的是童年,最憶的是從前,最想的是當年;可惜你我不做兒童好多年,如今只顧埋頭忙賺錢;兒童節祝你快樂似童年,成功到永遠!

六月已來到面前,一張稚嫩的臉,兒童是祖國的未來,童言無忌,童真有趣,節日來到,快樂祝福,樂在其中,祝六一兒童節快樂,願童真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