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兒童節祝福簡訊

彈去五月的塵風,擁抱燦爛的六月,在歡聲笑語中我們又迎來了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下文為大家分享6.1兒童節祝福簡訊,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唉喲,我的媽也,今天差點鬧笑話了,你不知道嗷,不曉得咋的,褲襠破了,路上一大媽指著說,這么大人了,怎么不注意,我趕緊說嗷,誰叫今天是六一呢~ 人人都是兒童。

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簡訊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無知,並不可怕,可怕,則是無恥;貧窮,並不可憐,可憐,則是懶惰;幼稚,並不可笑,可笑,則是無知。六一兒童節,祝你開心快樂。

和兒童在一起,會使人變得單純,變得年輕,變得富有愛心,富有靈感。難怪我變了,原來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呵呵,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今天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話;想吃啥就吃啥,想喝啥就喝啥;風兒為你輕輕吹,雨兒為你輕輕灑;所有的人都這么寵著你,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

也許我們已經遠離了無憂無慮的年齡,也許忙碌衝刺著我們彼此的生活,但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兒童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六一歌聲為什麼那樣動聽?六一舞蹈為什麼那樣多情?六一故事為什麼那樣引人?六一集會為什麼那樣歡騰……大家都清楚。那在表明:兒童節你很幸福!

綠意濃濃的初夏,五星紅旗迎風飄拂;鮮花絢麗的六月,萬里山河鶯歌燕舞;孩子們臉上蕩漾著燦爛的笑容,用動聽的歌聲唱出幸福和快樂。六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