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給戀人的搞笑祝福語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給戀人的搞笑祝福語 

往年七夕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今天一早喜鵲趕來天河排隊,等候多時始終不見牛哥七妹,八哥氣喘吁吁跑來通知各位,如今科學技術發展速度翻倍,早已不須相會鵲橋如此繁贅,這時他倆正用電腦對聊沉醉。

七夕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的給你發信息,保密!

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七夕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檔案都被更名為“我愛你。exe”

根據你對我“傳送”的那些“信息”,表明你很願意讓我打開你的“檔案”。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碟”里下載的“數據”都是“我愛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愛你一萬年 誇張! 愛你五千年 無望! 愛你一千年。荒唐! 愛你一百年 太長! 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七夕到了,你還不趕快向我認錯!誰讓你擅自侵犯我的內心領域,無理由占領我的思念高地,還不約我一起過七夕!

七夕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滿山遍野的花:還不快跑啊,大黃蜂被引來了。七夕節快樂。

等我有權時,讓故宮作你臥室,神州六號作你專機,中國大劇院作你練歌房,杭州西湖作你游泳池,夠意思吧!祝七夕節快樂!

你拽,你拽,你是豬八戒投胎,除了一身肉外,其餘一點沒帶,死了還沒人埋。情人節快樂!

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男女應當平等,當然,已結婚的除外。七夕情人節快樂!

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