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送給愛人的七夕簡訊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送給愛人的七夕簡訊 

老公啊,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猜錯了!不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七夕節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紀念日啦!

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七夕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節日快樂!

我期待著我能在我滿頭白髮,滿臉皺紋,滿口假牙的時候,還能和我愛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蹣跚地一邊走,一邊欣賞公園花壇中盛開的紅玫瑰,老公,愛你!

七夕節沒人一起過吧?哈哈,和我一樣。這樣吧我為你唱歌慶祝: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七夕節幸福快樂!

又是一個非要見你的日子,別來煩我,你麻煩,我更麻煩,兩個人在一起更麻煩。可是七夕一個人在家聽爸媽嘮叨好像更麻煩。唉!等你吧。

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七夕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