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將至 給愛人傳送簡訊祝福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將至 給愛人傳送簡訊祝福

七夕將至,送你愛情樹,願你用甜蜜來灌溉,用快樂來施肥。讓幸福的枝丫上結滿開心如意、快樂美麗、吉祥歡喜、好運相依。預祝七夕快樂。

七夕將至,收到此信息的人將比翼雙飛,刪除則被愛情包圍,回復表明你情場得意,不回證明你忙著約會,儲存是愛情甜蜜!轉發則愛情美滿,你就看著辦吧!

七夕將至,讓我們一起種下愛情樹,用甜蜜、思念來灌溉,用幸福、快樂做化肥,讓美滿梨、歡樂桃、吉祥瓜、幸福果結滿樹梢,讓幸福傳遞,生活微笑,預祝七夕快樂。

七夕將至,含蓄的送點花草,活潑的牽手就跑,實在的喝足吃飽,熱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夜裡放倒,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七夕將臨,愛的港灣在招手,情的殿堂在嘶吼,思念在溫暖的襁褓里相守。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就讓我攜起你的雙手,尋找幸福美滿的視窗!

七夕將來之際,我僅代表天上的牛郎織女嫦娥玉兔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偕同二十八星宿向廣大戰鬥在愛情一線和將進入愛情一線的朋友們說一聲:節日快樂。

七夕將至,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七夕將至,送你一束百合,給你一世的燦爛;送你一束玫瑰,許你一生的浪漫;送你一片溫情的藍天,給你帶來一輩子的溫暖、璀璨與夢幻!

七夕將至,送你七個心愿:一願身體健康,二願幸福安康,三願開心無限,四願快樂無邊,五願財源滾滾,六願步步高升,七夕情人節,更願愛情美滿!七夕節客戶祝福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