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節對老婆說的祝福語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節對老婆說的祝福語

分開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想你的每時每刻讓我懂得,我的心也需要愛的撫慰。

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七夕節是表達心意的日子,假如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問世間心有多遠?情有多深?不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掏出手機,看看有沒有你的簡訊;如果我想你了,我會用拇指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問候,最後卻沒有按下傳送鍵。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想,你是否會想我呢?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夢也夢到朦朧的你。

人生易老天難老,天若有情天亦老,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力量,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愛恨全由你把握,只因我過早把真情拋出,我全部的悲和喜,只因為你,你的關愛可以讓我飛上快樂的雲巔,你的冷漠又會使我跌入悲哀的谷底。

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愛你,直到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