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不要忘了情人的祝福簡訊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不要忘了情人的祝福簡訊

牛郎+織女+鵲橋=悽美愛情神話;情人節+愛妻日+老人節=白頭偕老;昨天+今天+明天=海枯石欄;我+你+真愛=完美愛情寓言。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節快到了,是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吧?心裡不是滋味吧?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幫你在月老那走了後門,他說等他下崗,你的姻緣就到了,呵,預祝七夕快樂!

幽懷情思送溫馨,琴瑟簫笛繞樑音,情歌曲曲入畫來,素心傲雪古傳今,冬寒尚未隨冰去,早有佳音入君心。想你,就在每一首樂曲里,吟唱著我今生的福分。

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許久;憶一段往事,讓人感觸許久。寫一段日記,讓人沉浸許久;發一條簡訊,送上我祝福,你開心我開心,將會持續許久。七夕快樂!

七夕伴七喜:一喜痴情男女喜相逢,二喜鮮花美酒伴歌唱,三喜鵲橋來相會,四喜月老來幫忙,五喜今宵共團圓,六喜你我牽手來相伴,七喜天長地久愛意濃!

男人如器,銅澆鐵鑄,心性難移;女人如水,無論方圓,都會與器貼在一起。所以,戀愛前的女人,請慎選你的容器。戀愛中的男人更要善待伴侶。七夕快樂!

柔情恰似常流水,愛意情濃生無悔,佳人有約似春夢,真心實意樂相逢,七夕今夕是何夕,鵲橋詮釋真情意,愛情不是僅相思,明月照亮連理枝,祝快樂七夕。

七夕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地給你發信息,保密!

歡迎您訂閱愛情充值卡,本卡有效期為一生,卡號為:5201714,充值卡密碼為:七夕快樂!充值成功後,系統自動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一生!